3月26日,坐落于广州首家24小时商场——中铁诺德中心的事外英式居酒屋正式开业。事外英式居酒屋隶属于合纵文化集团,集居酒屋、音乐现场、威士忌吧于一体的全新品牌。

  派对当天,群星名人齐聚事外英式居酒屋共同庆贺开业,玩转胡子主题派对。其中包括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的多位名主持、名嘴,广东情景喜剧《七十二家房客》一众主演,过百名媒体与意见领袖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纷纷变身成“胡子型男”,女士在胡子的魅惑与不失经典的中性礼服中,完美地诠释了何为“混血儿”的英式居酒屋,“男色时装周”也不足以形容现场的热闹与精彩,可能是广州最大型的胡子聚会。

  随着事外英式居酒屋的高层一同敲响事外幸运钟,宣告正式开业。一众艺人开始了精彩的演出,与台下贵宾近距离互动更是这里的一大特色,热闹却不失风度,如同单一麦芽威士忌与手凿冰球的碰撞,冰火撩人。从精彩不断的氛围铺排,到让人沉醉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再到无比精致的日式料理。这些无一不是事外英式居酒屋为来宾们精心准备的晚宴,更是对生活品质的严苛要求。

  事外英式居酒屋

  发展到今天,已经在深圳、哈尔滨、扬州、广州等地陆续开设了6家分店。传递“人生百态,置身事外”的精神态度,从精致日式料理到丰富的典藏威士忌酒库,打造最具特色的文化交流平台,创建了属于事外的全新娱乐模式——体验式进阶型餐吧。

 

  居酒屋

  事外英式居酒屋的日式料理品种丰富,炉端烧、拉面、寿司、刺身、和牛料理等皆可品尝,纯粹中提炼食物本真的味道,天然的营养,利用基于四季分明和地理多样性的新鲜食材,让每一次进食都会由衷感谢自然的馈赠。

  音乐现场

  事外居酒屋的男歌手复古爵士音乐演唱,带着点淡淡的英式小情调令人舒心愉悦。女歌手性感爵士音乐演唱将现场的气氛热闹开来,令人乐在其中。复古主题音乐秀与你聆听曾经的故事,富有幽默情趣和喜剧色彩音乐通俗易懂,歌手性感的舞蹈,不断扣动着来宾们的心弦。

  威士忌吧

  全世界这么多不同类型的烈酒偏偏威士忌最受追捧,尤其是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因为它已成为成功人士彰显品味的酒款。它代表着性格中的某些特征,强烈、迷人,又能够回归平和,不仅男性喜欢它的纯粹,越来越多的女性也爱上这种充满个性的味道。这里聚集了众多喜爱品尝威士忌的“爱酒之人”,觅知音,敬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