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玻璃房里吃牛肉火锅

  为什么牛装修风格突破传统牛肉火锅店的外在形式,时尚、简洁明亮。中信广场店整体装修更以全景落地玻璃打造,晚上灯光打开,望着玻璃外的城市繁华,写意地吃着温暖的牛肉火锅,心情无比舒畅。室内则以现切展的方式将牛肉的故事、切牛刀展示以及牛的吃法通过博览馆展示出。装修风格独特、环境舒适,感官、视觉的享受,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得到与众不同的体验。

全景落地玻璃房全景落地玻璃房
环境舒适,装修风格独特环境舒适,装修风格独特

  “因为你挑剔的嘴巴不愿将就”

  店内食材只用一等一的顶级黄牛,每天早上9点跟下午3点半分两批从养殖场直接送到屠宰场后冷藏保鲜直接运到门店让顾客享用,不新鲜的肉马上退回;店内20款酱料任意搭配,最地道的沙茶酱、南姜等都是从潮汕地区运输到店;主厨做牛肉火锅超过15年,拥有丰富的牛肉处理经验,说是闭着眼睛也能摸着纹理切肉也不夸张,看似轻松的大刀细切背后是十余年的汗水和辛苦。从食材品质到刀法都非常讲究,从不将就。

食材只用一等一的顶级黄牛食材只用一等一的顶级黄牛

  老板苏总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有一套独特的人员管理体系,深知无论在何种行业,服务可以影响客人的消费。因此为什么牛以满足消费者体验为导向,致力用心贴心细心服务每一位顾客;另外,老板潮汕人,对牛肉火锅的了解十分透彻,非常讲究火锅的吃法,牛肉火锅正确的吃的顺序:先喝汤,再吃肉,最后吃蔬菜;吃肉顺序也有讲究:先吃瘦肉再吃肥肉。从选肉到切肉到吃肉,每一步的讲究,都是为什么牛用心为满足每一位消费者挑剔的嘴巴!

详解涮牛肉的时间详解涮牛肉的时间

  牛肉火锅外卖到家

  为什么牛为“懒人”消费者独创一个服务——“想吃牛肉火锅,为什么牛外卖连锅送到家”。上美团外卖或者饿了么搜索为什么牛,即可看到。在店能吃的所有菜品,外卖都能送到你家!独立外卖小火锅炉,确保牛肉新鲜的保温袋、冰袋,20种酱料配料齐全。保证外卖火锅原汁原味。这么方便便利的操作适合午餐不想吃饭堂、晚餐不想动手煮、宵夜不想下楼的你。

外卖牛肉火锅外卖牛肉火锅

  【特色菜品推荐】

  萝杂忒牛

  特制结合白萝卜与牛肚、牛肠、牛肺、牛肝等牛新鲜牛杂进行慢火现熬4小时以上。 经由慢火熬制的萝卜与牛杂,熬出的酱汁“忒牛”,结合干捞粿条热拌搭配原味牛骨汤。主要营养成分:蛋白质,维生素,铁,磷,钙。

  手打牛肉丸

  牛肉丸用的是较好的腿肉,表面光滑气孔细小均匀,放进嘴里咬一口,弹脆紧实。如果甩在地上,当真可以弹跳起来;牛筋丸则加入了更多碎肉和多筋部位,吃起来口感粗糙一些,但口感更脆,汁水更为丰盈。打牛肉丸的浆按照含水量,也有硬、中、软浆之分。软浆打出来的较为松软、硬浆则较为坚韧。

  现切五花趾

  是牛后腿大腿内侧的两小条肌腱肉,纹理更细,口感的筋道程度比三花趾还要多几分,然而弹性却又不尽相同。

  现切雪花肉

  脂肪油花如雪花点一般密密麻麻分布在肉中,入口柔嫩多油脂,鲜甜爽口有嚼头,雪花肉最靠近牛的脖子部位,与牛脖子相连,接近肋骨。因为与脖子相连,有许多细筋穿插其中,虽然切片同样为薄片,但吃起来不仅细腻,而且油润鲜嫩。肉质上佳非常稀有,是大受欢迎的明星食材。

  位于臀腿部位的肉,产量较大,甜度高,一般会切的比较厚,软嫩滑溜。也是需要厚切才能锁住肉汁,鲜甜度更佳。

嫩牛肉嫩牛肉
嫩牛肉嫩牛肉

  豪华鲜菌拼盘

  “蟹味菇、鲜平菇、金针菇、杏鲍菇、香菇、海鲜菇六种新鲜菌菇类进行拼盘,性价比高,一次可品尝不足鲜菇的口感。涮完牛肉后放入新鲜菌菇,结合牛肉的营养高汤,汤清味美,菌菇清香,清淡爽口。

豪华鲜菌拼盘豪华鲜菌拼盘

  青桔酸梅汁

  如今我们喝到的酸梅汤是清宫御膳房为皇帝制作的消暑解渴饮料,后来流传到民间。它比西欧传入我国的汽水要早150年。乌梅、干山楂片熬制加入冰糖慢熬冷却,品尝前加入新鲜青桔。酸梅及味道酸甜可口,可以有效开胃。

青桔酸梅汁和现熬茅根竹蔗水青桔酸梅汁和现熬茅根竹蔗水

  现熬茅根竹蔗水

  采用新鲜的茅根、竹蔗搭配红萝卜、马蹄每日满火满熬。味甘,性凉寒,有凉血益血,清热降压的保健功效; 特别适合在品尝好火候后饮用,可清热解毒!

  【店铺信息】

  店名:为什么牛火锅(中信广场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中信广场中天购物城首层R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