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料店吃刺身和寿司屡见不鲜,日式海鲜刺身火锅却能一次性满足你味蕾的需求。新鲜至极的海鲜在不同风味的汤锅中散发出各自的鲜香,每一口肉每一口汤都能让你品尝到店家的用心,并为你带走冬日里的寒冷。

  这便是以“鲜、活、净、美”为精髓的红砖和风料理。开业不久便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食客前去品尝,获得了一致的好评。旨在用现代的精神去继承和风料理文化的红砖料理,将开启和风料理新篇章。

红砖和风料理北京路店红砖和风料理北京路店
店面环境干净整洁店面环境干净整洁

  红砖和风料理的重头戏便是各类的海鲜火锅了。当季的鲜鱼加上各种海鲜,一锅让你品尝遍海的味道。青斑鱼既可生吃也可烫熟食用,清甜爽口。真材实料的鲍鱼、螃蟹、濑尿虾,均保持了食材本身的鲜甜,一吃便上瘾。

鲍鱼泡菜海鲜火锅鲍鱼泡菜海鲜火锅
活造青斑鱼火锅活造青斑鱼火锅

  红砖出品的刺身也尤为新鲜。据师傅介绍,选用的三文鱼均来自全球精选产地---法罗群岛。法罗群岛实施了世界上较严苛的水产检疫法规,长达83章的法律及衍生法规维护了三文鱼的可持续养殖环境,不含抗生素。每条三文鱼身上都有一个美丽的“烙印”,保证了生鱼的安全性与天然性。这样出品的三文鱼肉质肥美,色泽鲜艳,让广大食客品尝到最新鲜的美味。

法罗三文鱼法罗三文鱼
三文鱼肉质肥美,色泽鲜艳三文鱼肉质肥美,色泽鲜艳

  红砖在寿司卷的做法上也绝不含糊。看似简单的芝士焗鳗鱼卷,实则层次丰富不已。用洁白透明的米粒包裹着各种配菜,在寿司表层铺上了鳗鱼肉与芝士,特色酱汁等材料进烤箱烘焙。焗寿司味道非常浓郁,焦香中带一丝柔滑,口感丰富的同时一点也不会觉得甜腻。

芝士焗鳗鱼卷芝士焗鳗鱼卷

  【店铺信息】

  店名:红砖和风料理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惠福东路511号(大佛古寺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