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当天,广州城内又一家潮汕牛肉火锅店——牛B新派潮牛火锅(以下简称“牛B”)在东山锦轩现代城四层盛大开业。有意思的是,跟其他餐厅敲锣打鼓的开业方式不同,牛B开业当天,选择了以运动、健身为切入点,打造了一场全民参与的“牛B玩嘢运动会”,引爆市民热情。

图牛B玩嘢运动会牛B玩嘢运动会

  本次“牛B玩嘢运动会”共包含五个健身项目,平板撑、战绳、深蹲、踏板及掰手腕,每一项操作都很简单,非常适合食客们体验,而且出出汗甩甩脂还能获得牛B的100元代金券,难怪市民们纷纷参与,就连小朋友们都忍不住一试身手、尽情挑战。不仅如此,现场还有五位颜值超高,身材好到爆表的“健美男神”空降助阵,男神们不仅为食客们提供送餐服务,同时还在玩嘢运动会上为大家做贴身指导。肉隐肉现呼之欲出的“八块腹肌男神”喂食送餐,惹得现场粉丝们不断尖叫。

平板撑健身项目调平板撑健身项目挑战
喂食送餐的“八块腹肌男神”喂食送餐的“八块腹肌男神”

  深受健身达人喜爱的正能量牛肉

  说起牛肉火锅,早已在90年代初,潮汕地区经济飞黄腾达的时候就崛起了。潮汕人对吃牛讲究、研究才慢慢出现的新事物,所以作为一个潮汕人、一个餐饮人,牛B更加希望让更多的人都懂得潮汕、理解潮汕,让更多的人明白潮汕牛肉火锅吃的不是潮汕的牛,更不是潮汕牛肉、而是潮汕人对吃牛肉、对食材的要求,甚至是偏执的去细分和钻研,所以努力能把牛肉做到极致、用到极致,从中衍生出一个新的牛肉主题餐厅。

橱窗可见牛肉新鲜现切橱窗可见牛肉新鲜现切

  牛B的品牌创立源于几位股东对运动对健身的爱好而来,而牛B接下来会以运动、正能量以及更加多的运动(包括各种极限运动)为主题,主办牛B自己的运动会文化,向客户宣扬健康理念、宣扬运动重要,宣扬生活的态度,宣扬一种持之以恒精神。重要的是向食客展示的“牛B的本质”:卖的不是肉,我们倡导的是一股正能量,是一种坚持,是一种自律,这是对肉质量的坚持,坚持百年如一日的一种自律。

牛B坚持推广优质牛肉牛B坚持推广优质牛肉

  坚持推广健康理念和优质牛肉的牛B,也因此吸引到了大批健身达人食客,就连2017年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冠军得主黄丽英小姐,比赛前也坚持在牛B用餐,以牛肉中富含蛋白质以及各种氨基酸,维生素等充分满足身体的健身需要。

  会挂盘的牛肉 综艺大哥也青睐

  牛B主要推广潮汕人对牛肉的精分和细致的吃法,所以牛B现在招牌产品是“全牛拼盘”,每一个客人到牛B来都能在一次用餐里,享受到牛肉的每一个部分。而且每个客人在用餐之后都能了解到自己喜欢哪一个部分的口感和味道。

  牛B潮牛火锅的牛肉坚持三大原则。鲜,黄牛从宰杀到上桌,只有4个小时的“鲜味期”,坚持每天一头牛,新鲜不隔夜的原则。净,牛B潮汕牛肉火锅为保证肉感的纯正及健康,使用的是矿泉水锅底。精,切牛肉的刀工是非常讲究的,一定要手切,厚薄要适中,鲜薄到什么程度呢?直接将牛肉连碟子一起竖起来都不会滑落,挂碟的牛肉主要是因为新鲜不注水牛肉,拥有的粘度是足够让它能粘住碟子,形成一个挂碟的状态。这可是牛肉火锅店中少有的一大技能,这样厚度的牛肉口感自然最佳。

牛肉挂碟,可见新鲜牛肉挂碟,可见新鲜

  本次开业的东山口店是牛B潮牛火锅的第二家分店,早在去年双十一,牛B总店开业时,就引发了一波吃牛风潮,牛B也早早的就成为了牛肉界的网红扛把子。不仅深受健身达人喜爱,也受到了综艺界的大哥吴宗宪的青睐。吴宗宪、曾宝仪来广州录制网综节目《吃光全宇宙》时,也忍不住到牛B体验了一番,等食材下锅入嘴后还竖起大拇指,称赞“鲜嫩好吃”。

综艺界大哥吴宗宪也青睐综艺界大哥吴宗宪也青睐

  保证肉质,坚持创新

  牛B潮牛火锅,始终以“保证肉质、坚持创新”为运营的方向。保证肉质是告诉客户牛B选用的肉质是牛B的核心,每一口肉都是牛B的一种坚持,让牛B每一口肉都持证上岗。坚持创新同样重要,牛B是一个形容词,无论放在何地都能发光,无论任何一种菜系混搭都能让给大众一个崭新的口味。

牛B的每一口肉都持证上岗牛B的每一口肉都持证上岗

  之前,牛B也与迷鲤寿司举办过“迷鲤很牛B、牛B不迷你”一次菜系混搭活动,创造出日式蟹子牛肉丸,受到很多客户支持和认同,现阶段也正与喜客喜宴在策划新一期的菜系混搭活动。值得食客们期待的是,在入冬后,牛B还将继续创新,隆重推出“重口弎锅”。届时,川味麻辣牛肚煲、越式酸辣肥肠煲以及松茸菌菇天生一对煲这样的新派火锅也将在牛B享用到。

  【开业优惠】

  开业期间,B潮汕牛肉火锅福利爆棚、优惠逆天!

  11.11-11.13,参加“牛B玩嘢运动会”,成功挑战1个运动项目,立即获得代金券100元,最高可以获取100代金券,立刻使用。

  11.14-11.24,激活会员卡立减100充值消费,消费多少送多少。

  【店铺信息】

  店名:牛B新派潮牛火锅(东山口店)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4号、6号东山锦轩现代城四层F403(地铁1号线东山口C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