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28日,the eating table × 米其林二星餐厅大厨 Michel Portos联合打造星厨菜品系列上市,也标志着餐厅的2017秋冬新品全面上市。在the eating table 的2周年庆典上,餐厅特意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时尚美食派对,邀请了城内超过200位美食大咖、行业精英以及重要vip参与活动。

the eating table餐厅负责人与米其林二星大厨Michel Portos(左一)the eating table餐厅负责人与米其林二星大厨Michel Portos(左一)
the eating table 2周年庆时尚美食派对the eating table 2周年庆时尚美食派对

  据了解,table是一间以聚餐为主题的西式创意餐厅,开放形式的聚餐环境、精致独特的美食、别致有格调的餐桌,都只是为了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你更轻松的与朋友、家人、同事进行交流。table以优质的出品提供创意菜式,西式糕点、英式早午餐、下午茶并融合轻快音乐伴你开启一段舒适愉快的美食之旅,餐厅不仅在菜式上大胆的创新打破以往西餐的用餐形式,更在器皿上融入了西式和日式的混搭效果,倾注心思创造独特的时尚味道。

米其林二星餐厅大厨Michel Portos米其林二星餐厅大厨Michel Portos

  本次新餐牌除了新增了数十个秋冬新品外,还把以往最受欢迎的菜品重新升级。精益求精,旨在为你提供最高品质的菜品。

  新 品 推 荐

  Appetizers 前菜  

  Marinated Salmon with Quinoa

  腌三文鱼藜麦配酸奶汁

腌三文鱼藜麦配酸奶汁腌三文鱼藜麦配酸奶汁

  藜麦在欧美是炙手可热的健康食品,低脂、低升糖、低淀粉,口感独特,有淡淡的坚果清香,咀嚼时有轻微的脆感,非常惹人喜欢;藜麦用甜醋煮后,搭配用新鲜刁草、海盐、橄榄油腌制的三文鱼,蘸上酸奶,酸甜清新,非常开胃。

  Vegetable 蔬菜  

  Roasted Broccoli & Cauliflower, Quinoa

  烤菜花坚果藜麦甜醋沙律

烤菜花坚果藜麦甜醋沙律烤菜花坚果藜麦甜醋沙律

  营养丰富的烤椰菜花微微焦香;混合坚果用蜂蜜调味后烤制,香脆可口,撒上“全营养食品”藜麦,口感更上一个层次。藜麦是唯一含优质完全蛋白质的植物性食物,矿物质含量平均超过普通食物的3倍,这道菜可谓素食最佳选择。

  Seafood 海鲜

  French Live Blue Mussel Pot with Clams

  in Tomato Basil Sauce

  番茄罗勒煮法国蓝口活贻贝贵妃蚌锅

番茄罗勒煮法国蓝口活贻贝贵妃蚌锅番茄罗勒煮法国蓝口活贻贝贵妃蚌锅

  每周从法国米歇尔山海湾新鲜进口,肉质爽口肥美,与鲜活贻贝一起用番茄和罗勒烹煮,更显贝类的鲜甜美味。蓝口贝是法国人的最爱,吃时将壳舀着汤汁,连肉带汤一起入口,保证您吃了还想再吃。

  Italian Styled Baked Flounder

  with Chocolate and Raw Salt

  意大利风味巧克力盐焗比目鱼

意大利风味巧克力盐焗比目鱼意大利风味巧克力盐焗比目鱼

  比目鱼包裹着巧克力海盐烤制,只为保证鱼肉的鲜嫩多汁,在凸显盐焗风味的同时不失鱼类本身的鲜味。吃的时候挤上新鲜柠檬汁,味道清新,咸中带鲜,味道独特。

  Meat 肉类  

  Low Temperature Cooked Duck Breast

  with Black Vinegar Sauce

  低温鸭胸配芦笋黑醋汁

低温鸭胸配芦笋黑醋汁低温鸭胸配芦笋黑醋汁

  鸭胸经过长时间低温慢煮,保持了最鲜嫩的口感,配搭独家制作的黑醋汁和清新爽口的芦笋,肉质鲜嫩、味道诱人,颠覆您对鸭胸的前所未有的想象。

  Mixed Seafood Pot in White Wine

  and Tomato Sauce

  白酒番茄绘海鲜

  Signature Big Shares 特色分享大拼盘

白酒番茄绘海鲜白酒番茄绘海鲜

  用最地道的法式做法,以白葡萄酒浸海鲜,既能提升海鲜的鲜味,又能增添丰富饱满口感。那迷人的香气和味道,就如同法国情人的万种风情让人无法抗拒。铜锅里盛满新西兰青口、贵花蚌、海螺、虾、鱿鱼,绝对海鲜爱好者分享的选择。

  Pasta 意大利面

  Spaghetti with Beef Meatballs

  in Tomato Basil Sauce

  自制香草肉丸番茄罗勒意面

自制香草肉丸番茄罗勒意面自制香草肉丸番茄罗勒意面

  table自家采用自家配方,手工制做成的香草牛肉球,煎香表面,然后加入到用番茄酱和罗勒叶烩制的意大利面中,酸甜可口,大人小孩都喜欢!

  Rice 饭

  Asparagus Rice and Red Quinoa

  with Fried Blue Crab

  软壳蟹芦笋红藜麦烩饭

软壳蟹芦笋红藜麦烩饭软壳蟹芦笋红藜麦烩饭

  一整只的软壳蟹,一半融入到米饭中,用洋葱、芦笋、红藜麦一起加入鸡汤中烩制,另一半用天妇罗的做法炸香,口感更松脆。一口烩饭,能尝到海鲜的鲜甜、鸡汤的鲜美、芦笋的清新、藜麦的脆感,相信这道菜一定会让你念念不忘。

  Desserts 甜品 

  Signature Freshly Baked Soufflé

  Flavor:Sea Salt with Cheese

  招牌现烤梳夫厘(口味:海盐芝士)

招牌现烤梳夫厘招牌现烤梳夫厘

  梳乎厘是我们最受欢迎的甜品之一,把海盐与芝士融入到其中,让梳乎厘自带微微的咸香,入口不会很甜,但奶香味浓郁、入口即化,吃一口即能让你绵软飘乎。

  Fresh Pineapple Cheese Cake

  都乐凤梨芝士蛋糕

都乐凤梨芝士蛋糕都乐凤梨芝士蛋糕

  把进口都乐凤梨肉打成泥,融入到芝士当中,让这个甜品既有菠萝的清新果香,又有芝士的浓郁。跟别的芝士蛋糕不同,它入口微酸又香甜,每一口饱满而不腻,无论是午餐晚餐或是下午茶,都是满足您对甜品愿望的好选择。

  the eating table

  地址:广州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冬广场四楼401

  电话:020-83980860 839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