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美酒> 正文

品鉴恩尼埃尔斯亲酿的进口美酒

A- A+ 2016年9月22日18:40 新浪广东 评论

  恩尼·埃尔斯,是著名的高尔夫球手,世界排名第三,拥有令人称羡的稳定挥杆节奏,其流畅的挥杆动作堪称“最佳标准”。1994年,他赢得了人生第一个大满贯,2002年将英国公开赛冠军收入囊中,夺得第三个大满贯。这之后,各种冠军纷至沓来,到今天,埃尔斯差不多已经在全球各个角落赢得过冠军,当然最让人瞩目的还是他在温特沃斯破纪录,六夺世界比洞锦标赛。

  然而,在恩尼·埃尔斯高坛的传奇背后,他还有另一个身份——世界级葡萄酒酿造大师,他是一名狂热且资深的葡萄酒爱好者, 每次去比赛,都要在当地选购葡萄酒,家中收藏无数,他订阅葡萄酒的杂志,造访葡萄酒厂,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他曾经希望他能亲自酿造葡萄酒,如今他愿望达成。现在,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葡萄酒已被视作南非葡萄酒酿造水平的杰出代表。

  南非——全世界久负盛名的酿酒圣地,拥有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为恩尼·埃尔斯葡萄酒的酿造提供了无可比拟的优势条件。南非,为世界第六大葡萄酒生产国,拥有300多年的葡萄酒酿造历史,一些红酒屡屡获得国际大奖,其中就包括恩尼·埃尔斯葡萄酒。

  1999年,恩尼·埃尔斯与多年老友吉恩在南非葡萄酒酿造的心脏地带——斯泰伦博斯拥有了一个葡萄园,第二年他们酿造了属于他们的第一支葡萄酒。恩尼·埃尔斯葡萄酒采用当地人工栽培、采摘的葡萄为原料,利用传统工艺与先进科学技术相结合,进行高纯度原汁发酵,不仅保留葡萄酒原有浓郁风味,更锁住葡萄酒营养健康。

  几经波折,恩尼·埃尔斯葡萄酒终于“漂洋过海”来到您手里,100%原装进口,每一瓶酒瓶封处都有它的鉴定标签,品质有保障,更有多款优质美酒获得诸多嘉奖殊荣。最让恩尼·埃尔斯引以为荣的是他的“恩尼·埃尔斯限量版2001葡萄酒”,它在权威的《美国葡萄酒观察》杂志中获得了93分和很高的评价,并在数年内获得国际大奖。

  主打产品为恩尼·埃尔斯调配红葡萄酒(签名限量版)以赤霞珠为原料精心酿造而成,深红果味芳香爽口,略带花草之芬芳,并伴有皮草、铅笔柏燎烧和芳草植物的余香,可搭配各式牛扒、各类烧烤。


  恩尼·埃尔斯庄主调配红葡萄酒同样以赤霞珠为原料,新鲜的红色浆果果香主导这款酒的香气,黑醋栗的香气夹带着泥土的芳香以及石墨、肉类香料的气息,深深的纹理口感,余味极为优雅,同样适合各类牛扒和烧烤。

  恩尼·埃尔斯庄主西拉子红葡萄酒则以西拉子为原料精酿而成,入口给人黑巧克力毛绒般的丝滑感,并伴有微微的黑松露口感,熏牛肉的香气和蓝莓的果香扑鼻而来,更能感觉到黑醋栗和焦土的气息,是各式牛扒、烧烤的绝佳拍档。

  恩尼·埃尔斯大易哥红葡萄酒则选用55%的西拉子制成,酒体饱满,深宝石红色给人优雅的感觉,成熟的红色水果果香,入口圆润绵柔,余味悠长,不仅适合牛扒、烧烤,还能搭配各式红肉。

  恩尼·埃尔斯大易哥白葡萄酒选用了白诗南为原料酿成,似琥珀般的酒体,饱满优雅,浓郁的果香若隐若现,未经橡木陈酿保持了天然的果香、青春和奶油的香气,是亲友相聚的最佳选择。

  恩尼·埃尔斯酒庄梅洛红葡萄酒精选优质梅洛为原料酿造而成,红黑色水果的果香夹带着泥土和绿色植物的气息,仿佛樱桃、黑巧克力的香气伴随着浓郁的果香,入口感受自然的馈赠。

  恩尼·埃尔斯酒庄赤霞珠红葡萄酒精选赤霞珠为原料精制而成,鲜红的浆果果香四溢,伴随若隐若现的铅笔芯气息,入口略带咸味、石墨和烟草的味道,展示其精美独特的结构,搭配牛扒、烧烤别有一番风味。

  南非得天独厚的条件,为恩尼·埃尔斯的葡萄酒梦想插上羽翼;精致的细节和绝佳的品质,为葡萄酒梦注入认真与用心;而让葡萄酒梦想起飞的,是恩尼·埃尔斯对葡萄酒的狂热与执著。

  如今,恩尼·埃尔斯梦想起飞的同时,他希望能与更多的人分享他用心酿造的好酒,他希望大家记住他世界级葡萄酒酿造师的身份,就像记住他著名高尔夫球手的身份一样,因为这是他的乐趣,也是他的梦想。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