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美酒> 正文

新西兰独有的活化石大蜥蜴啤酒

A- A+ 2016年6月8日17:41 新浪广东 评论

  大蜥蜴(Tuatara)是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一家啤酒厂,在德勤(Deloittes)发布的2010年度新西兰成长最快的50强榜单(2010 Fast 50 List)中,大蜥蜴酿酒公司名列第34位。源于20世纪80年代时创办者卡尔维斯塔(Carl Vasta)对于啤酒酿造的热情和激情,这家公司已经从小作坊发展成为如今的采用德国先进设计且产能达35000升的现代啤酒厂,其成功有目共睹。 大蜥蜴是目前地球上所知的恐龙时代唯一存活下来的一种爬行动物,新西兰独有的活化石。啤酒厂用它来命名,并将啤酒瓶身设计得如蜥蜴的皮肤一样相当有特色。

  【大蜥蜴皮尔森啤酒】

  这是一款全新的新西兰啤酒花酿造的皮尔森。每个人都喜欢好的皮尔森,这让我们回想起大学毕业后曾经喝过的绿色瓶子拉格。但是这款啤酒不是祖辈代的皮尔森。新西兰麦芽和啤酒花赋予给这款经典啤酒全新的体验。你会想尝试吗?

  品种:皮尔森(所有来自新西兰成份)

  试饮感受:酒体含有橘子味和草味。纯正啤酒花自然的苦味和清新的收尾。

  食品搭配:烤鸡或者三文鱼

  成份:

  麦芽:新西兰拉格麦芽

  啤酒花:4种新西兰进口啤酒花

  苦度:44

  酒精度:5%

  产品规格:生啤,330ml瓶装

  【大蜥蜴美式印度淡色艾尔啤酒】

  在新西兰,在大量的商业领域有着强大的竞争力,其中包括一个我们触手可及的东西:嘻哈文化。我们的南太平洋有着真正有趣的充满着迷人香气的海外炸弹啤酒,特别是当他们在半年前就收货了他们自己想要的东西。当你真正身临其境的时候你才能感受到我们真正的奇异风格,我们创建奥特亚罗瓦淡啤酒。这是一种完全正宗的有着更深,更耐人寻味,新时代的风味。

  风格: 美式印度淡色艾尔啤酒

  品尝笔记:复杂,各种香菜,柑橘和柚子,新鲜的啤酒花的整合完成。

  食物搭配: 野味香肠

  成分

  大麦芽: NZ Lager, NZ Ale, NZ Light & Medium Crystal

  啤酒花: NZ Pacific Jade, NZ Nelson Sauvin, NZ Cascade, NZ Motueka

  苦度: 46

  酒精度: 5.8%

  产品规格:生啤,330ml瓶装

  【大蜥蜴奥尔格啤酒】

  这是一款为南太平洋夏天独特订造的新鲜季节版无香味艾尔啤酒 ,富含来自最新的澳洲啤酒花酿造出的热带水果,菠萝和芒果口味,让你尽情享受阳光海滩的夏日情怀。

  品种:太平洋淡色艾尔

  试饮体验:独特的热带水果,菠萝和芒果口味。

  食物搭配:脆鱼片或者果饼

  成份:

  麦芽:新西兰皮尔森麦芽,新西兰小麦麦芽

  啤酒花:澳洲进口啤酒花

  苦度:20

  酒精度:4.5%

  产品规格:330ml瓶装

  【大蜥蜴赛维诺啤酒】

  它是一款单啤酒花酿制的艾尔,有独特丰富的醋栗味,让这款啤酒为大家所认识。

  品种:太平洋淡色艾尔

  试饮体验:独特的热带水果,菠萝和芒果口味。

  食物搭配:脆鱼片或者果饼

  成份:

  麦芽:新西兰皮尔森麦芽,新西兰小麦麦芽

  啤酒花:澳洲进口啤酒花

  苦度:20

  酒精度:4.5%

  产品规格:330ml瓶装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