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美酒> 正文

智利顶级酒庄来华呈献迄今最高分佳酿

A- A+ 2016年5月30日09:55 新浪广东 评论

  智利顶级酒庄来华呈献迄今最高分佳酿

  SEAN 2013年份广州发表会

  2016年智利最富盛名的顶级葡萄酒SENA, 5月底将于中国第三大城市、珠江边的“花城”广州举办盛大晚宴,发表其最新的2013年份佳酿。由于中国为全球最重要顶级葡萄酒市场,这场活动也将是此次访华巡回之旅的压轴高潮。

  为了介绍智利葡萄酒史上至今得分最高的SENA 2013,由庄主暨总裁爱德华多查威克领军的中国巡回发表活动于三月展开。而这支在世界各地获得重要酒评家前所未有、一致推崇的佳酿,也成了智利顶级酒最佳的形象大使之一。

  先是2015年7月时,福布斯杂志喻为全球最重要酒评家的James Suckling打出了99分,这是智利酒有史以来在国际评比中获得的最高分;到了9月,遍尝阿根廷与智利酒后,他在”安第斯山之最”排名中,又将这支酒选为第一名。此外,SENA 2013不但在知名酒评家Robert Parker出版的葡萄酒倡导家最新版智利酒年度报告中夺冠,更是该团队今年1月公布的全球最佳葡萄酒50强榜单中,唯一入选的智利佳酿。

  紧凑的SENA巡回行程,除邀集电视台、主要报纸及专业杂志等中国各大媒体,也与收藏家及来自上海、北京、香港的意见领袖会面,甚至抽空带着大奖作品SENA 2013登上长城,以影像留下这值得纪念的不朽时刻。

  最后一场晚宴订5月27日晚间6时30分于广州柏悦酒店盛大举行,席间将品鉴多款SENA 佳酿,不仅可一尝其世界级品质,还有陈年后的风味演变与潜力,并搭配四道中西合璧的特制佳肴。

  【关于SENA】

  SENA: 向世界宣示

  SENA是两大极具远见的酿酒世家携手合作、同心协力的梦想结晶,智利首支顶极葡萄酒于焉诞生。

  纳帕谷酒业的领导人物罗伯特餠大维(Robert Mondavi)与伊拉苏酒庄主席爱德华多查威克,于1995年创立了智利第一间跨国企业,打造了独一无二的SENA葡萄酒,并向世人宣示智利也能酿造出真正优质的世界级好酒。

  凭藉着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与热诚,他们花费四年时间,终于发现了位于阿空加瓜山谷Ocoa区的山坡。到了1997年,他们正式发表由赤霞珠、佳美娜和梅洛混酿而成的SENA 1995。

  自此重要里程碑之后,不但开拓了智利酿造各款顶级名酒之路,也有助智利被认可为世界级的产区。

  寻求风土条件的极致展现

  秉持酿造最优质葡萄酒、同时要尽可能忠实体现风土特色的信念,SENA 2005年起实行生物动力法,也就是在面积42公顷的葡萄园上,采用古老的技术与方式,用心维持肥料的循环与生物多样性,并对大自然抱持最深的崇敬。

  实行使用香草及有机废料作为葡萄园施肥配方的生物动力法的好处是,有助于强化根部与葡萄藤的免疫系统,让葡萄能够生长到最好品质与个性,也赋予了SENA 独一无二的特色。

  【关于SENA 2013】

  品种调配: 58%赤霞珠,15%佳美娜,12%马尔贝克,10%梅洛,5%小维铎。

  橡木桶陈年: 22个月, 75%为全新法国橡木桶。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