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11日,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葡萄酒与烈酒生产商与国内外专业买家齐聚一堂,在羊城掀起了一轮葡萄酒消费潮流。11月10日晚,专注澳洲葡萄酒进口的澳太·乐时酒业正值十周年庆,携几十个顶级优质澳洲葡萄酒庄园品牌精彩亮相,吸引了数百名代理商、买家、合作伙伴及媒体的到场。

澳太·乐时酒业十周年庆澳太·乐时酒业十周年庆

  澳洲葡萄酒在中国的新机遇

  相比于旧世界的葡萄酒,澳洲葡萄酒具有高性价比、高稳定品质、最高度原味等特点,在世界葡萄酒版图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据悉,自中澳双边自贸协定生效后,澳大利亚进口瓶装葡萄酒关税已三次下调,并将在2019年1月1日进一步降至零。按照销量计算,中国内地也已超过美国,成为澳大利亚葡萄酒第二大出口市场(仅次于英国)。与之相比,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进口瓶装葡萄酒仍然面临14%的关税。2017年1月1日-2018年9月,澳大利亚对中国出口的葡萄酒增长50%,达到1.76亿升。在世界九大葡萄酒生产国中,澳大利亚与中国距离最近,且双方贸易来往持续走强。因此,有专家预期澳洲葡萄酒或将在中国成为新的消费潮流。

澳太·乐时酒业携顶级优质澳洲葡萄酒参会澳太·乐时酒业携顶级优质澳洲葡萄酒参会

  据介绍,作为澳大利亚酒业在中国市场开拓的先驱,澳太·乐时酒业经过十余年的开拓与积累,已成功将50 多家澳大利亚各大知名产区的著名酒庄品牌引入中国市场,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本次展会上,澳太·乐时独家代理的14家澳洲酒庄的庄主及酒庄代表亲临现场,与买家面对面沟通,零距离洽谈。其中双红五星酒庄有3家,包括猎人谷产区的Brokenwood博古酒庄, 维多里亚路斯格兰产区的All Saints澳圣庄园,还有西澳大南区的West Cape Howe西海马酒庄;此外还有多家五星酒庄、南澳最高端酒产区巴罗萨谷的精品酒庄、西澳吉奥格菲产区以及东南澳产区最价性价比的酒庄。

澳洲进口优质葡萄酒澳洲进口优质葡萄酒

  “我们打破同质化,走多元化、专业化、平台化战略道路。除了现货供应各种澳洲名庄葡萄酒,还发展了品牌营销策划、红酒沙龙、参观品鉴酿造酒庄深度游、红酒进口贸易一站式服务等业务。我们十分看好澳洲红酒市场,今后将继续将更多澳洲臻品红酒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澳太·乐时酒业创始人、建悦国际物流集团董事长李思宁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建悦国际物流集团董事谢少琴介绍说,依托母公司“建悦”的强大平台,澳太·乐时从单一的产品进口商品蜕变成为拥有大量优质酒庄资源的“澳洲葡萄酒品牌管理运营平台”,产品远销包括西藏、新疆在内的中国各大省市及地区。

  专注十年 让澳酒成为新潮流

澳太·乐时独家代理的澳洲酒庄品牌的庄主及酒庄代表举杯同贺澳太·乐时独家代理的澳洲酒庄品牌的庄主及酒庄代表举杯同贺

  11月10日,澳太·乐时酒业于广州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10周年庆典晚宴。澳太·乐时酒业创始人、建悦国际物流集团董事长李思宁、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桑骏(Paul Sanda)、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全球信息部主任Jessica Hamilton、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广州资深商务官员Stephanie Zhou 、澳太·乐时酒业独家代理的14家澳洲酒庄的庄主及酒庄代表、建悦国际物流集团董事谢少琴、澳太·乐时酒业代理商和经销商,以及全球支持“建悦”及澳太·乐时发展的精英共计600多位嘉宾共襄盛会,举杯同贺。

澳太·乐时酒业创始人、建悦国际物流集团董事长李思宁致欢迎辞澳太·乐时酒业创始人、建悦国际物流集团董事长李思宁致欢迎辞

  李思宁董事长致欢迎辞,回顾了澳太·乐时10年坚持专做澳洲精品酒的风雨历程,并向所有给予澳太·乐时关心和支持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谢少琴董事致辞,介绍公司主营业务及打造“澳酒·天下——澳洲酒品牌管理运营平台”的决心。桑骏(Paul Sanda)先生致贺辞,向主办方传递美好的祝福,肯定澳太·乐时为两国红酒经贸文化交流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友谊。

澳太酒业销售部总经理翟燕南(中)、澳太酒业经理方丹丽(右)、乐时酒业中国区经理林蓝(左)隆重推出十周年优惠酬宾活动  澳太酒业销售部总经理翟燕南(中)、澳太酒业经理方丹丽(右)、乐时酒业中国区经理林蓝(左)隆重推出十周年优惠酬宾活动

  作为晚宴的重头戏,李思宁董事长、谢少琴董事,与Paul Sanda 先生和Jessica Hamilton主任共同为澳太·乐时最佳经销商和战略合作伙伴颁奖,表彰其为传播优质的澳洲红酒品牌至全国各地而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促经贸合作,搭友谊桥梁,同时,主办方为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澳洲酒庄庄主及代表,颁发10周年纪念牌。

美轮美奂的红酒走秀美轮美奂的红酒走秀

  窈窕模特们身着设计感十足的时尚时装,与外籍澳洲酒庄庄主及代表互动走秀,向与会嘉宾展示其最优质的臻品酒款,十分吸睛夺目。除了精美的舞蹈和歌唱表演外,一轮又一轮的幸运抽奖环节不断掀起庆典的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超值优惠和惊喜大奖的吸引下,到场客户纷纷下单。在美味珍馐之间,大家开怀畅饮,把酒言欢,共享澳太·乐时十年发展的成功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