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珠江精酿“为你,我们完成了一场精酿革命”试业主题派对在啤酒厂Beer Cube火热上演,开启了一场集精酿啤酒、酷炫运动、星厨美食、时尚娱乐体验为一体的极致生活之旅。派对现场推出了12款高端精酿啤酒,见证了珠江啤酒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的革命成果。

啤酒跨界运动时尚啤酒跨界运动时尚

  据悉,珠江啤酒国际酿酒师团队精选欧美优质麦芽和酒花,精品慢酿出12款口感丰富、层次鲜明、个性独特的精酿啤酒。这些产品先后亮相各大国内外赛事,斩获布鲁塞尔啤酒挑战赛、CFFI“国际精酿啤酒挑战赛”、中国酒业协会“青酌奖”酒类新品等十余项大奖,深受行业专家和消费者好评。

派对上推出的精酿啤酒派对上推出的精酿啤酒

  其中荣获2016 CFFI“国际精酿啤酒挑战赛”金奖是一款美国蔓越莓果啤,有着玫红色的酒体,浓厚的蔓越莓果酱香气,较酸,苦味不高。突出的水果风味,更适合讲究健康的人士和女性消费者饮用。 另一款黑啤,拥有浓郁的咖啡、巧克力香气、焦糖香,酒体醇厚、圆满,有饼干味、蜂蜜味等,分别获得过2016 CFFI“国际精酿啤酒挑战赛”银奖和2016比利时“布鲁塞尔啤酒挑战赛”铜奖。

啤酒美食体验啤酒美食体验

  当啤酒遇上运动,可以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到“珠江精酿”就可以找到答案,该场所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量身打造,经营面积达5000㎡,涵盖一个多元化的运动空间,设有室内攀岩及创新打造的室外人造沙滩,届时将举办沙滩足球、沙滩排球等竞赛,让你畅享运动乐趣。此外,“珠江精酿”还邀请了星级西餐大厨镇店 ,以国际化星级美食的绝妙搭配引领品质生活。

  “珠江精酿”打造了集精酿啤酒、星级西餐、潮流运动等高端流行元素为一体创新餐饮模式,也成为广州吃喝玩乐“新地标”。这种跨界创新模式,不仅塑造出一个有情怀、有温度、有品味的时尚餐饮娱乐品牌,也让啤酒厂Beer Cube焕发新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