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广州四季酒店荣膺2017福布斯五星酒店

A- A+ 2017年2月23日18:35 新浪广东 评论

  四季酒店集团刷新福布斯五星榜,

  成为创榜以来于单年度获此评定酒店数目最多的品牌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集团四季集团正式宣布广州四季酒店荣膺福布斯五星酒店称誉。本年度,全球共有30家四季酒店及度假酒店同时获得该五星评定,四季集团刷新了福布斯五星级酒店榜单的记录,成为创榜以来被授封五星级酒店最多的品牌。

广州四季酒店70楼的大堂

  自2015年广州入选福布斯旅游指南目的地名单以来,广州四季酒店已连续第三年获评五星酒店殊荣。

  “我们很荣幸能再次获得五星级评定,这是对全酒店员工努力的高度认可。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极致奢华的服务,更是超越其预期。卓越的服务不仅需要专注于细节,更要使客人享受个性化以及贴心的体验。”区域副总裁及广州四季酒店总经理柏润(Bahram Sepahi)先生说:“福布斯旅游指南是豪华旅游评级的业界黄金标准,能获得业界的专业认可将成为广州四季酒店不断发展的动力,我们会继续为宾客提供更卓越以及优质的服务。”

  星级评定由一组匿名的专业评委决定。福布斯旅行指南表明,它的评审人亲自前往世界各地,依据近800条客观标准评判酒店、餐厅与水疗中心。星级评定最终将重点置于服务品质。获得五星评定的酒店必须是“与众不同、独树一帜的标志性酒店,拥有完美的服务与顶尖的设施。”

  福布斯旅游指南的评选范围遍布全球42个国家包括美洲、欧洲以及亚太地区,还计划于2018年扩展至中东和非洲。

  在2017年的全新榜单当中,30家荣获五星酒店殊荣的四季酒店及度假酒店分别是:

  亚特兰大四季酒店

  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

  巴厘岛金山妍四季度假酒店

  波士顿四季酒店

  芝加哥四季酒店

  哥斯达黎加四季度假酒店

  日内瓦四季酒店

  佛罗伦萨四季酒店

  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

  布达佩斯格雷舍姆宫四季酒店

  广州四季酒店

  杭州四季酒店

  香港四季酒店

  华拉莱四季度假酒店

  杰克逊霍尔四季度假酒店

  洛杉矶四季酒店

  伦敦四季酒店

  澳门四季酒店

  茂宜岛四季度假酒店

  纽约四季酒店

  棕榈滩四季度假酒店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墨西哥蓬塔米塔四季度假酒店

  旧金山四季酒店

  西雅图四季酒店

  多伦多四季酒店

  温哥华四季酒店

  华盛顿四季酒店

  惠斯勒四季度假酒店

  法国卡普费拉大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

  福布斯旅游指南将于3月1日在纽约举行正式的颁奖典礼。

  【关于四季酒店集团】

  自1960年创立以来,四季酒店始终以非凡出众的想象力、对卓越品质的极致追求以及由衷诚挚的客制化服务不断定义未来奢华酒店业的发展。四季酒店集团现已在43个国家的各主要城市中心及度假目的地筑起了104家酒店及奢华住宅,并有超过50个发展项目正在酝酿中。在众多国际知名读者票选、旅行者评选以及业界评奖中,四季酒店始终位列全球最佳酒店及最具盛名的品牌榜单之上。 

  【关于福布斯旅游指南】

  福布斯旅游指南,前身为美孚旅游指南,是著名的星级评分和认证系统的发起者,于1958年起提供最全面的酒店,餐厅和水疗的评级和评论。福布斯旅游指南拥有一支专业的匿名调查队伍,依据最多800条严谨客观的标准调查每间酒店、餐厅及水疗,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意见,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选择。福布斯旅游指南是豪华旅游评级的业界黄金标准,如需了解更多有关福布斯旅游指南的详情,请浏览网页ForbesTravelGuide.com。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