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必胜客全国首家时尚概念店打造跨界纸艺秀

A- A+ 2017年2月13日09:29 新浪广东 评论

  艺术闹元宵  玩转“新”潮味 

  --必胜客全国首家时尚概念店打造跨界纸艺秀

  “月下柳梢头,人约黄昏后”说的是就是佳人相约共赏“花市灯如昼“的元宵美景。在赏花灯、放烟火、猜灯谜……家家户户闹元宵的传统习俗在大城市逐渐消磨的今天,越来越多年轻人寄望以创新的方式把传统佳节过得与众不同。

  今年元宵前夕,必胜客特别邀请了广州本土青年纸艺艺术家温绮雯,在必胜客全国首家时尚概念店里举办了一场专属年轻人的“艺术闹元宵”纸艺派对,以时尚之名演绎了“团圆就是一起玩”的都市生活新方式。

  艺术闹元宵必胜客餐厅里的时尚秀场

  在年轻白领的聚集地珠江新城高德置地春广场,必胜客时尚概念店经过年前装修,摇身一变成为时尚气息浓郁的艺术展馆。谁能想到,简简单单的“纸”在这里也能玩出时尚?

  广州年轻纸艺艺术家温绮雯却有不同理解,在她带领下现场年轻人们以纸为媒,利用不同颜色和材质的纸艺,共同创作出一件件堪称艺术品的作品:这条明艳夺目的蓬蓬裙,吸引了全场的目光,竟是用红白橙三色的纸条穿插拼凑而出;那一提灯笼和首饰配饰,几何造型的马卡龙色配搭着闪闪发光的镜面纸,夸张大胆,别有一番风味;在空间立体几何造型的移动相框中,年轻人身穿纸艺制作的时装配饰拗出波普造型,瞬间犹如化身网红大咖,看似传统剪纸在如此趣味演绎下焕发了另一种时尚生命力,一场大秀就这样在必胜客餐厅里徐徐拉开帷幕。


  “当我重新邂逅这家全新必胜客,就被深深吸引了,匠心独运的设计细节,给我带来丰富的创作灵感。”纸艺艺术家温琦雯发出赞叹。这次活动的现场创作均以餐厅的时尚元素为灵感:蓬蓬裙的设计来源于餐厅一楼纵横交错的绑带靠背装置;灯笼元素受启发于餐厅里的多视觉镜面墙;首饰的创意则源于餐厅马卡龙色桌椅与几何空间布局……这场元宵跨界派对犹如必胜客时尚概念店中各个角落的时尚拼图,独特的餐厅设计就是灵感钥匙。


  活动的尾声,温绮雯和一众年轻人在木质长桌之上完成了一个大型装置,在特具空间感的一方纸艺中,一个个广州地标的剪影若隐若现。“我希望大家在这里聚餐的时候,一抬头就能看到这个特别的展示,让大家都能记起这么美的必胜客就在广州” 温绮雯说。据了解,这个名为“时之元”的作品将作为必胜客联手青年艺术家的第一件作品在餐厅里持续展示。温绮雯解释,于活动而言,带来的则是时尚跨界的元宵节。对于首家时尚概念店,这个作品代表着时尚的新纪元。

  餐厅成网红 艺术空间与美食更配


  “这家必胜客时尚概念店刚刚翻新完毕,就已经成为了‘网红’。像我们这样经常路过珠江新城地铁站的白领都在朋友圈里上分享着这个新发现呢!”当天参与活动的时尚潮人Ayu兴奋地分享到。“这次元宵纸艺秀打破传统,以如此时尚的方式让我从另一个的角度重新认识熟悉的必胜客,真的让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这家时尚概念店的设计理念源于“时尚包裹”:如果将餐厅也看做是一位潮人,那么各种设计元素便如服装配饰一般,表达出独一无二的态度和理念,这也是空间设计师Ray在必胜客广州的这一非标准化店面设计中,希望探索和表达的主旨。 

  在用色方面,餐厅整体用的是明亮素雅的灰色调,在小细节上又经常采用跳跃的红、蓝、黄等色调,时尚之外,让人感觉轻松惬意。比如一楼的壁画用的是素雅的黑白调,椅子却使用了跳脱的马卡龙色,素雅与粉嫩的碰撞赋予餐厅一种别致的趣味。餐厅还大量使用了素色光源,与几何造型的墙、栏、桌、椅,搭出光与影的舞蹈,难怪在现场做纸艺设计的参与者们灵思泉涌。

  团圆一起玩就是Love to share

  年轻人与城市的关联不仅仅在楼宇广厦之间,人与人之间的共享也不只是在手机网络之中,以跨界时尚过传统节日的方式,更能激情年轻人参与的热情。必胜客广州市场总经理黄美红表示,“在广州这样一座包容性与创造性兼备的都会,分享与共享必将是都市潮流生活的方式和态度,必胜客不仅是美食的提供者,更愿意成为生活美学的倡导者,我们会把这家时尚概念店打造成餐桌边的艺术空间,链接更多都市年轻人。”必胜客开启全新时尚概念店则是将这种“爱生活,爱分享”的人生态度,与必胜客“Love to share”的品牌内涵高度契合。

  一间餐厅无疑是一座城市的缩影,随着佛山环宇城的开张营业,以及即将到来的东方宝泰主题店倾力打造,相信越来越多的必胜客特色餐厅将会一一涌现,继续引领广州的“食尚”潮流。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