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广州W酒店 “快闪潮人食堂”第三季杀青

A- A+ 2017年1月20日15:57 新浪广东 评论

  近日,广州W酒店 “快闪潮人食堂” 第三季成功杀青!这次的型动以“牛”为主题,解开无数惊喜密码,体验探索式的刺激感,让宾客挑战了不同时刻的味蕾挑战! 厨艺大师费以翔带大家感受了味觉的变幻之旅。

  广州W酒店“快闪潮人食堂”型动独特、酷闪酷味、惊喜无限,充满创造力的团队,摒弃传统餐厅固定场地限制的桎梧,取而代之是一场充满喜剧张力,挑战并打破传统晚宴的快闪潮人食堂。

广州W酒店快闪潮人食堂第一站

  第一站有机农场厨房

  一次激情与自然的碰撞,嗅着清新的泥土和绿草的清香,茂盛林立的有机植物,跟着W时尚DJ电音魔力的节奏,惊喜的遁入炫酷的有机农场最嗨厨房,由酒店冻肉切割厨房改造而成,原本冰冷的不锈钢厨具,肉类机覆以缤纷的热带水果,美味的欧陆餐前小吃,旨在令宾客感受回归自然的放纵,一起换上奶牛花纹的围裙,品尝由不同造型器皿呈现出来的手工餐前美点,细品有机水果调制的创意鸡尾酒,更让人震撼的是用 iPad 作为餐盘呈现出来的美食,滑动着颜色斑斓的型牛动画。一场匠心独到的餐前鸡尾酒派对让宾客在视觉、味觉上体验大自然农场里的另一番炫酷滋味。

广州W酒店快闪潮人食堂第二站“牛奶加工厂”

  第二站 牛奶加工厂

  一场酣畅淋漓的鸡尾酒餐前派对之后,继续快闪寻找发现惊喜。奔走于酒店至第二站29楼WETBAR,大门一开,任谁都会发出WOW的震撼呼声,在这里时尚,奔放,自由,洒脱似乎所有都可以和它搭上关系。闪亮白色的“牛奶加工厂”主题晚宴呈现在眼前,快闪又再一次演绎了一场让人意想不到的穿越时间的变身,明亮清新让人仿佛回到了白天,一头彩色巨大奶牛塑像屹立在餐桌中间,宣布着“今晚我作煮”,餐厅服务员换上奶制品厂制服,彬彬有礼的迎接着宾客的到来。

  主菜并没有菜谱,但是宾客对即将呈现的菜肴及陪酒,都充满期冀。厨艺精湛且满脑子充满古灵精怪和创意想法的当代年轻新锐酒店总厨 - 费以翔现场挥毫,将法餐元素与亚洲美食利用分子料理的烹饪方式巧妙融合,通过他的厨艺诠释广州W酒店的美食文化,伺酒师现场为每道佳肴完美搭配一款佐餐葡萄酒。晚宴展现了烹调的精致、用料的讲究、味腴汁浓,一直诱惑着宾客的味蕾。全新演译着美食概念,加上创意无限的表现手法呈现在宾客面前。

  美食的主题无不围绕着“奶牛”为主题,创意和味觉鸾凤和鸣,每一道菜脑洞大开的餐具以及美食的精致呈现追求的不仅仅是味蕾的挑逗,工厂式白色椅套、白色餐巾,以及酷炫的餐具,配上以奶牛“为主题的装饰,为宾客打造一种回归自然且时尚、焕然一新的型格晚宴。

快闪潮人食堂第三站甜品压轴

  第三站 移轴镜头下的童话世界

  当然,甜品依然是无可取代地压轴角色登场,美酒加甜品以填满了占面积888平米的奢华总统套房,这时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一幅美不胜收的流动画面,用甜品打造出移轴镜头下的童话世界,数十款精致的法式甜点,都在这个微观世界里都热力演绎自己的小角色,而此刻W电音和乐队的现场激情演绎也已激起了城市最强派对浪潮。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