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鸡年遇春鸡 大家乐喊您来撕鸡

A- A+ 2017年1月19日17:53 新浪广东 评论

  “小孩小孩你别馋, 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一过,就预示着2017年农历丁酉鸡年离我们越来越近,春节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在这样喜庆团聚的节日里,“吃”成了人们过节永远的话题。但“吃”也有讲究,自古中国人就有“无鸡不成宴”的说法,这既与鸡的肉质鲜嫩、美味营养有关,同时也因为鸡有吉祥喜庆之意。因此,鸡年吃鸡,除了享受食物的美味外,还多了一份吉庆的好兆头。

  但现今忙碌的工作生活让很多人对下厨有心无力,只能望“鸡”兴叹。不过2017年忙碌的人们可以不用再错失良“鸡”,大家乐集团的口碑产品烧春鸡表皮松脆可口、肉质鲜嫩多汁,成为人们鸡年吃鸡的新宠。近期,大家乐集团还为烧春鸡匠心推出“俏”、“春”、“佳”三个卡通形象,为顾客揭开烧春鸡广受好评背后的“神机秘法”。 

  三大卡通形象新“春”争“俏”,美味更“佳”倍

  吃鸡容易做鸡难,如何才能避开繁琐的烹饪方法又享受美味的鸡宴呢?全球中式快餐连锁的佼佼者大家乐集团给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其人气产品烧春鸡集“颜值与美味”于一身,自推出以来便广受消费者欢迎,近期大家乐更是推出“俏”、“春”、“佳”三大烧春鸡卡通形象,生动有趣地阐释了烧春鸡的美味奥秘。

  大家乐烧春鸡形象之阿“春”

  菜品好不好,选材很重要。食材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菜式的出品素质,在餐饮行业深耕数十年的大家乐集团深谙此道,对烧春鸡的选材丝毫不敢怠慢。如今在大家乐餐厅吃到的烧春鸡都由大家乐品控团队严格把关,每一只烧春鸡都特别选用大小适中、骨肉匀称的春鸡品种,这样的春鸡肉质细嫩口感佳,更易入味。手举杠铃、热爱运动的阿“春”形象正是体现了大家乐对烧春鸡原材料品质的要求,即健康、运动量大、肉质紧致等。

  大家乐烧春鸡形象之阿“俏”

  品尝过烧春鸡的饕客们都忘不了烧春鸡那层酥脆的表皮,这是因为我们的烧春鸡阿“俏”每天都要“宽衣解带”沐浴“香汤”,这“香汤”可是由多种材料调制的秘制卤水,卤水的调制极考验厨师的功力,煮鸡的卤水既不能过淡也不能过浓,需要有经验的大厨在旁细心关照,直至煮春鸡的卤汁越存越香,完全透过表皮沁入鸡肉内。卤水后的春鸡需挂起风干鸡表皮面,这样肉汁紧锁于鸡肉内而不外流,使春鸡口感外脆内嫩。

  大家乐烧春鸡形象之阿“佳”

  除了卤水严格按照秘制配方调配外,一只优质的烧春鸡呈现于顾客前还需要经历多道严格工序和多重秘制佐料的“洗礼”,佐料的配比都需经过严格计算,火候的掌握也需由有着丰富烹饪经验的大厨掌控,烹饪工序的时间甚至精确到秒,而且顾客所点的每一只烧春鸡都是即点即做,力求将烧春鸡最新鲜美味的一面呈现于顾客面前。这种游刃有余、细致入微的烹饪心得也正是大家乐的烧春鸡形象阿“佳”所希望传递给每位食客的理念。

  “鸡”不可失,2017年大家乐邀您撕鸡

赠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详情以卡券内容为准

  在美食行业发展迅猛的今天,餐桌上以鸡为主角的美食丰富多样,但大家乐的烧春鸡却独树一帜,也深受消费者的推崇。同时,为照顾更多顾客的不同需求,呈现更加完美的烧春鸡大餐,大家乐还广泛征求顾客意见,深入了解顾客需求,在口味,选材及配搭上作出调整,烹饪出更符合大众口味的烧春鸡。而新一年,求新求变的大家乐集团更为烧春鸡注入充满正能量的新寓意——“俏”、“春”、“佳”,将传统文化与极致美味完美融合,让食客在享受烧春鸡外脆里嫩、鲜美多汁的同时,感受到新春的喜庆。

  每一道美食的诞生不仅仅是烹饪者给食客以感官上的盛宴,更寄托了烹饪者对食客真挚的祝福。春节将近,大家乐暖心为食客们推出了惊喜优惠,“鸡”不可失哦!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