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澳洲奶牛移居连州 温氏乳业加快开拓成品奶市场

A- A+ 2016年12月29日16:34 新浪广东 评论

“喜迎澳洲奶牛落户高山”仪式活动现场
广东温氏集团肇庆分公司林东副总经理接受媒体采访

  2016年12月22日,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连州温氏乳业有限公司在清远连州举行“喜迎澳洲奶牛落户高山”的仪式活动,此举意在为近年温氏成品奶市场的开拓打下扎实的后盾基础,亦为华南消费者提供更近更高品质的奶源,来自广东的众多媒体记者们见证了“洋奶牛”们头戴红花的喜庆入栏时刻,广东温氏集团肇庆分公司林东副总经理也在活动现场介绍了三千五百头奶牛的落户情况,并解答了媒体记者们关于温氏成品奶的相关疑问。

  三千五澳洲奶牛落户连州 双赢模式促进本地发展

 三千五澳洲奶牛落户连州

  投产运营的连州温氏乳业有限公司是广东温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规模化奶牛养殖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占地约700亩,计划存栏奶牛5000头。现已存栏澳大利亚进口奶牛近3500头,进口奶牛投资约6500万。连州基地满负荷生产后可年产优质原奶约2.5万吨。

澳洲奶牛在连州高山悠然自得生活

  连州温氏乳业采用“公司+饲料基地(农户)”互利双赢的产业化模式运营,可带动当地超200户农户合作,为推动本地农村经济的发展与繁荣发挥积极作用。

连州温氏乳业

  连州温氏乳业是温氏乳业旗下多个奶牛养殖基地之一,自2000年自建奶牛养殖基地,温氏乳业已拥有广东肇庆鼎湖、清远英德和连州、广西钟山等多个奶牛养殖基地,奶牛2万多头,养殖规模居广东省前列。

  澳、新优质奶牛 科学饲养保先天品质

连州温氏乳业牧场环境一角

  优质奶源是品质的根本。温氏乳业牧场的自然环境优良,空气清新,植被等资源丰富,得天独厚的养殖环境保证了温氏牛奶纯正、优良的先天品质。

连州新居民---澳洲奶牛

  作为位居华南前列的原料奶供应基地,温氏乳业注重奶品优质的“基因”,严格把控牛奶品质,陆续从澳洲、新西兰等国家引进优质种源奶牛。其中,荷斯坦奶牛生产性能好,是世界上产奶量极高、饲养数量至多的奶牛品种。娟姗奶牛育成历史悠久,属于古老的名贵奶牛品种,所产的牛奶比普通牛奶乳蛋白含量高20%,钙含量高15%。

澳洲奶牛以进口的干草等为食

  在饲养中,各个环节严格实施标准化操作流程,定期对场所清理、检查、消毒,严格把控细菌数量,保证饲料新鲜,准确评估奶牛的健康状态,确保生鲜奶源质量和产量水平。

  供港品质原奶 符合国际标准

用供港品质的原奶,打造大众化消费成品奶

  温氏乳业是位居华南前列的出口原奶企业,遵循“供港品质、点滴安心”的品质理念,原料奶生产过程严格遵守现代化、标准化操作流程规范,以出口奶品质要求层层把关,各项指标符合国际至严格的欧盟标准,优于国家标准,确保每一滴奶安全、健康。

  温氏乳业出口供应香港的原料奶约占香港原奶日供应量的80%,同时供应省内各知名乳企。属下的鼎湖和英德奶牛生产基地已取得国家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卫生注册证书,产品供应至香港雀巢、维记等知名乳企。

  专业化品牌发展 产研销一体化经营

广东温氏集团肇庆分公司林东副总经理介绍温氏乳业的发展情况
发布会现场

  温氏乳业历经16年的发展,以质量、规模优势为基础,发力终端市场,提出“从牧场到餐桌”的品牌价值理念,配备有工艺先进的现代化乳制品加工厂和一支成熟的生产、检验、品控、研究、销售队伍,实行从饲料及原料采购、奶牛养殖、原奶生产到成品奶加工的全产业链管理和一体化经营。

温氏成品奶之原味酸奶
温氏成品奶之凝固型酸牛奶

  在激烈竞争的乳业行业里,温氏成品奶坚持采用“供港品质”的新鲜原奶制作,力求“从牧场到餐桌”无缝连接,全面满足全国市场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乳品的需求。目前成品奶品种已涵盖巴氏杀菌乳、发酵乳、灭菌乳、含乳饮料等4个类别30多种产品,价钱定位大众化,目前多在机关单位、社区超市和经销商渠道销售。在“精耕广东、布局华南、迈向全国”的发展战略部署下,温氏乳业不断努力拓展销售渠道,销售网络现已遍及广东省各大城乡市场,并辐射广西、湖南、湖北、福建、海南等区域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