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黄晓明见证亚太区首家“人头马之家”广州揭幕

A- A+ 2016年12月5日12:08 新浪广东 评论

人头马君度集团高层与人头马大中华区代言人黄晓明先生共同见证“人头马之家”盛大揭幕

  2016年12月1日,全球首屈一指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人头马(Rémy Martin)在广州沙面乔十光美术馆举办盛大发布会,庆祝亚太区首家“人头马之家”(LA MAISON RéMY MARTIN)的盛大揭幕。活动现场,人头马更是邀请到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黄晓明先生、法国著名艺术家与设计师文森特•勒罗伊(Vincent Leroy)先生、人头马品牌全球执行总监奥古斯泰•德帕顿(Augustin Depardon)先生以及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长陈耀忠 (Francis Chan) 先生莅临现场,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诠释品牌近三百年悠久历史的传承精髓:“SLASH”式生活哲学——“一生 / 活出不止一生”(ONE LIFE / LIVE THEM)。

亚太区首间“人头马之家”于广州盛大揭幕,-极具体现人头马品牌近300年的独特魅力与非凡传承

  作为展现人头马品牌精髓的重要载体,“人头马之家” 率先于2014年在英国伦敦盛大开幕,之后又陆续在英国曼彻斯特,美国纽约、芝加哥、洛杉矶拉开序幕。广州作为“人头马之家”迈向亚太区的第一站,别具创意地将拥有120多年历史的乔十光美术馆打造成一个充满法式优雅的高级私人俱乐部,呈现不一样的惊喜。广州“人头马之家”的落成为人头马全球布局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法国的干邑文化与广州本地岭南底蕴交汇融合,全面展现了人头马品牌,尤其是优质香槟区干邑的深厚历史,诠释“一生 / 活出不止一生”的品牌理念。

人头马之家二楼“饕餮品鉴”区域,彰显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为身体各感官所带来的丰盛体验

  步入“人头马之家”,一场独一无二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之旅随即开启。“人头马之家”二层共分为“干邑探秘”(THE MAZE)和“饕餮品鉴”(OPULENCE REVEAL TASTING)两个区域。“干邑探秘”区域以实物、视频和图片的形式展现人头马品牌对干邑的传承与坚持,在这里宾客可以领略到人头马近三百年的历史沉淀,品牌自创始以来的岁月历程亦清晰可见。漫步其中,生命之水的蒸馏过程依次跃然面前,品牌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小型铜质蒸馏锅也由法国运至现场,让参观者以更直观的方式了解优质香槟区干邑的诞生过程;参观者还可亲手触摸大、小香槟区所独有的白垩土以及酿造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的橡木桶。以此区域引领宾客体验一场集嗅觉、听觉、触觉、味觉、视觉于一体的多重感官之旅。

  拾级而上,来到“人头马之家”的第三层:这一区域被划分为“斜杠讲堂”(L’ATELIER),“人头马酒吧”(THE HUB)、“酒廊”(THE LOUNGE)以及“20重精彩人生”(LIVE 20 LIVES)等区域。在“人头马之家”开放期间,数位人头马斜杠导师将在斜杠分享区域与你分享他们的多样人生,共同探寻“一生/活出不止一生”的奥秘;移步至人头马酒吧,几位极具才华的调酒师被特别邀请至现场,随时为来访的贵宾献上精妙绝伦的调酒表演,让你沉浸在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与人头马经典鸡尾酒的丰盈口感中;现场还设置了一个“20重精彩人生”体验区,以不断变化的影像与声音,让现场宾客在短短200秒时间内体验20种不一样的人生角色,以进一步了解“SLASH”式生活哲学。

人头马大中华区代言人黄晓明在人头马之家揭幕现场亲自调制了一杯彰显人头马风范的经典鸡尾酒——“边车”(Side-Car)

  人头马一直鼓励人们积极探寻生活理念的全新挑战和突破。作为人头马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的黄晓明先生,亲自上阵调制了一杯彰显人头马风范的经典鸡尾酒——“边车”(Side Car),将人头马CLUB优质香槟区干邑、橙味力娇酒以及新鲜柠檬汁完美融合,并运用经典的日式调酒技巧——由快至慢并以加以特殊姿势收尾,令现场来宾惊叹。黄晓明在品尝这杯自己调制的作品后表示:“我之所以选择边车,是因为这款鸡尾酒采用人头马CLUB优质香槟区干邑和君度橙酒作为基酒,经调配后,柔滑馥郁及其和谐平衡的绝妙口感令人回味无穷。”黄晓明还提到:“我认为人的一生就如自己亲手调配的一杯鸡尾酒,你可以选择加入你想要的材料,而不应局限于此,正如每一个人身上都有尚未发掘的无尽才华。人头马的品牌理念:一生 / 活出不止一生 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我希望能通过和人头马的合作,去尽可能地鼓励更多的人能活出多样人生。”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