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广州首家智能生活体验中心开业

A- A+ 2016年11月28日19:13 新浪广东 评论

开业盛典

  2016年11月28日,食得鲜位于广州市珠江新城花城汇北区面积达3000平智能生活体验中心正式对外营业。这是广州首家以生活集市为主题的超大型智能互联网体验中心,它的成立宣告食得鲜创领的“智能互联网+新零售”全新商业模式正式步入发展新里程。

体验店

  当天,近两百位会员代表、媒体代表、合作企业代表应邀参加食得鲜智能生活体验中心开业庆典暨“智能互联网+新零售“战略发布会,共同体验新奇有趣、完美便捷、高效流转的智能生活,庆祝食得鲜引领华南生鲜电商品牌率先踏入“智能互联网+新零售”领域,见证智能互联在新零售领域得以应用的历史性时刻!

线下扫码线上下单

  1、广州首家智能生活体验中心

  作为广州第一家智能生活体验中心,食得鲜体验中心最大的特色在于科技元素在每一个环节的应用,利用大数据新技术提高效率、提高效能、提升体验。业内率先启用RFID系统,打通线上线下商品库存,并解决收银低效痛点。顾客在选购时,只需要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或食得鲜APP,扫描电子标签上的二维码或条形码,就可以将商品加入线上购物车中并直接网上支付购买,再也无需在超市收银处大排场龙。RFID系统帮助食得鲜完成了线上与线下的完美对接,为用户带来切实的便捷。

机器人

  其次,智能硬件生活馆让市民与智能生活更近一步。

  对未来智趣生活的想象与憧憬,来到食得鲜体验中心,就能身临其境梦想成真。在负二楼专门开辟的食得鲜智能硬件体验区,有爱美女性偏爱的魔镜机器人,不仅能实现投影阅读和购物,还能检测体脂、测试面部水份、做净离子美容等;有休闲人士钟爱的神灯机器人,除了实现以上功能,更能提供家庭影院支持,家庭厨艺指导等等;最讨喜的莫过于儿童乐园的明星——小宝机器人——这一在深圳高交会上出尽风头的智能机器人,因其呆萌的外表和逗趣的应答惹来众人的关注。学习管家、健康管家、娱乐管家、居家管家等,小宝的众多功能,在食得鲜智能生活体验中心,与会朋友们都能实现智能智趣生活初体验。

  2、与大型跨境电商强强联手境外完税商品区满足多样购物需求。

  891WORLD跨境电商平台作为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超过10000的进口商品品类,为除广州南沙保税区外最受市民关注的跨境电商品牌。为增加体验中心产品种类与数量,食得鲜与大型跨境电商891跨境电商平台强强联手,引进后者全平台SKU,标品爆款全球尖货,保证用户的多样购物需求得到满足。同时,食得鲜与891WORLD跨境电商将整合共享双方供应链、技术、物流、推广渠道,双方品牌升级改造,以期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利好!

  3、 为丰富体验中心业态设置了多个特色区域。

  占地160平方米的宝妈萌娃休闲儿童乐园,蓝色的外太空背景,憨萌的机器人玩具、时尚可爱的服饰、色彩缤纷的各类商品与道具,营造了科技感十足的浪漫氛围;广州个性花艺品牌Flora,以其独树一帜的审美与品味,频繁获邀入驻创意空间、潮流会馆、高档商业中心,Flora 与食得鲜合作的花艺区,也为到场用户提供了更多美学体验; 西点菇凉X食得鲜甜品区将为大家展示美轮美奂、精心制作的法式西点与进口水果拼盘;此外,全场还采用了香格里拉酒店在使用的香氛系统。据了解,未来,此体验中心还会陆续引进有更多审美、文化、生活的组合空间。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