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从酒店出发多种出行方式玩转广州

A- A+ 2016年10月26日10:06 新浪广东 评论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为方便客人探索这座千年文化底蕴与时尚气息兼备的大都市,礼宾部可根据要求提供精彩羊城探索之旅,无论是骑行或慢跑,还是珠江游船,让客人选择不同方式感受目的地文化、丰满旅行的意义。

  【“骑”士精神探索艺术之旅】

与朋友相伴,骑车体验新广州风采

  著名作家海明威喜欢骑单车,他觉得“只有骑车才能充分领略一个国家的精髓”,酒店近日与Cycle Canton骑行组织合作,帮住骑行爱好者预订单车租赁服务,以及精心设计的自行车骑行路线。对于艺术爱好者来说,可骑车沿着珠江河岸,从西至东探索广州横向文化轴线。从充满精致的艺术画廊与咖啡馆的东山出发,沿路二沙岛,星海音乐厅、广州美术馆掩映在广阔的绿地中,各种艺术雕塑散布周围。10分钟车程骑回珠江新城,必经璀璨的文化地标广州大剧院,由著名设计师扎哈哈迪德设计,奇特的外形充满奇思妙想。跨过中轴线往东,到达充满新鲜创意活力的红专厂,这里是集设计、艺术、文化及生活的创意文化产业区,可以让人体验到别具特色的现代艺术文化。

  价格:300人民币/人,骑行线路由具有多年骑行经验的专业自行车领队带领,还可提供各种不同的骑行路线。在骑车探索之旅中,骑行组织者Cycle Canton还会与您分享街头巷尾有趣的民间故事。

  【各种时尚出行体验羊城】

 珠江沿岸夜景
 花城广场假期
花城广场的早晨

  此外,乘船游览珠江是不可错过的观赏秀丽景色、解读广州羊城文化史迹的必选行程。由西向东,可沿着珠江两岸一路去追寻广州悠久的历史。游弋在珠江对面沿岸、起始于广州塔的有轨电车,不仅有着超萌玩偶的儿童专列,以及包含了设计、艺术及时尚等精彩内容,带领乘客游览风景如画的7.7公里!而近日刚开通的红色双层观光巴士,身着靓丽的广府文化图案,提供城市新中轴线、千年古城线、西关风情线三条线路,也是感受羊城的另一种特别体验。步行爱好者还可以,漫步于毗邻酒店的、被誉为“城市会客厅”的花城广场,看高楼林立的摩登现代都市、多个文化地标建筑;新城市中轴线从中划过,感受花城的独特之美。

  即日起12月31日期间,预订入住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客房两晚或以上,即享当日前台价八折礼遇。咨询或预订,请电(86 20)3813 6898 或电邮rc.canrz.reservation@ritzcarlton.com

  【关于Cycle Canton骑行组织】

  Cycle Canton骑行组织由来自荷兰的Bram发起,提供骑游广州旅游服务,他们认为广州不仅是一个魅力之都,还拥有着丰富历史,且能提供居民一个舒适的户外活动的绿色环境。以骑行来体验广州是一个非常吸引的出游方式,Cycle Canton独辟蹊径,由专业骑行人员带领,从城市到郊区,带领参与者探索不一样的广州,了解广州独特的故事。

  【关于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351间客房,91套豪华公寓,是珠江边上最璀璨的明珠。酒店地处中央商务区珠江新城的核心,临近珠江,毗邻广州新地标广东博物馆、广州大剧院、广州图书馆和广州城市会客厅花城广场,与广交会新馆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和广州塔隔江相望。服务和设施包括丽轩中餐厅、意轩意大利餐厅和FOODS全天候餐厅,主理中西佳肴和环球美食;邱吉尔吧和珍珠吧供应顶级葡萄酒和雪茄;丽思卡尔顿水疗和24小时健身中心,配有瑜伽房、室外恒温泳池;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11000平方英尺并可个性化命名的会议场地和24小时商务中心。2015至2016年,因其完善设施及出色服务,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连续两年荣膺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酒店。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