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佛山希尔顿酒店迎来新任掌门人

A- A+ 2016年10月19日11:51 新浪广东 评论

  佛山希尔顿酒店迎来新任掌门人 VIVA活力餐饮范儿席卷而来

  “我觉得,一个活力的餐饮,应该是生动的、有故事的、有戏剧化的张力,可以娓娓道来,但绝对应该有高潮迭起的节奏,有放松愉悦的氛围,所有关于美食的回忆应该是有声有色的,应该是深刻难忘的。”

佛山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刘慧诗女士

  拥有独特时尚品味、执着于品质与创新,永远被创意所打动。刘慧诗女士的热情每一天都为她所热爱的酒店事业,为她的团队成员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燃烧着,为他们创造精彩瞬间,打造难忘的旅途记忆。她的到来,不断为佛山希尔顿酒店掀起一波一波的活力浪潮。这种活力能量近期在御玺中餐厅上映的“武林大荟”给予了最生动的展示。

武林大荟

  “我希望我们所打造的活力餐饮体验,是能够以玩味现代感十足的饮食态度,有力碰撞传统饮食文化的精髓,将其融会贯通糅合而成创意出品。这样的饮食体验一定是令人有深刻难忘的回忆,也许是美味本真的味道、也许是独具格调的摆盘、也许是卓越不凡的服务、也许是嬉笑欢闹的氛围,或者更是所有的综合体呈现,活力的饮食体验所凝聚的,应该是一股能让饕餮食客趋之若鹜的潮流引力,只为追求极致健康美食新享受的生活方式。”

  【美馔荟萃,笑傲江湖】

当晚宴席白玉厅
佛山希尔顿酒店掌门人刘慧诗女士带队迎宾

  10月14日,佛山希尔顿酒店掌门人刘慧诗女士,邀请各路武林豪杰齐聚御玺中餐厅,赴一场舌尖上的江湖盛宴。“三山五岳,一统江山。美馔荟萃,笑傲江湖”。恢弘气派的白玉厅,在能工巧匠的雕琢下,为各路武林高手展开一副精雕细作的如画“姜”山。精巧立体的雕工内奇石密布,鹤舞翩翩。闲云野鹤般潇洒赴会,话武当、论峨眉,笑谈天下事,乐享天下食。

48.pic
寒冰烈火掌
九阳神功

  若想揭此赴会奥秘,必须攻破武功秘籍:将天下绝学一睹为快。

  九阳神功、寒冰烈火掌等传世绝学重现江湖,要习得一统江湖的套路,便要首先尝遍御玺佳品。

冰川时代—海鲜荟
大龙虾
海参
生蚝&鲍鱼

  正当各位盟主切磋技艺之际,乐声四起,只见四位身着黄衣的岭南功夫小子抬出了本次大荟头盘美馔——“冰川时代—海鲜荟”,大龙虾、鲜美鲍鱼、海参、三文鱼、北极贝、象拔蚌、吞拿鱼、希灵鱼、三国生蚝在冰雾缭绕鲜香四溢,在各路大侠赏味评头论足之际,第二道火焰山岩石烧烤荟萃已跃然上台亮相,脆皮乳猪、缤纷烧烤,多重口味之选忙到味蕾应接不暇。

黑松露花胶

  话说,头两道菜已经让各路盟主拍手叫绝,接下来的第三道佳肴黑松露花胶焗,糅合中国茶道之艺,功夫茶道的唱念做打走起来,铁嘴长壶在茶艺师手里如行云流水、在一干众人眼花缭乱之际,诱人的茶汤已注入精细烹制的花胶焗中,眼观、耳听、舌品,这一道菜,话的是中国的匠人功夫。

  各路英雄豪杰到处,当然也离不开神通广大的丐帮兄弟捧场。

佛山希尔顿酒店行政总厨邓师傅当场敲鸡
洪七公独门丐帮煨鸡

  第四道功夫佳肴,隆重亮相御玺创意口碑佳作-- 洪七公独门丐帮煨鸡。行政总厨邓师傅化身陈真在世,亲手为各位盟主奉上这道创意绝活。这道叫花鸡可谓出淤泥而不染,鄧师傅取缔了以传统泥土的包裹烹饪,以他的独家秘制的香囊精心烹饪,达到色味俱佳便可食用。当然,吃饭也得看噱头,这道叫花鸡,需用小锤轻敲、打破香囊壳,香味随着敲击破壳而出,荷叶的清香包裹着诱人的烧鸡口味瞬间溢满全席,迷人的清香不觉让人口舌生津。已端盘等待手撕鸡块,大快朵颐了。

创新的佛山盲公饼
大将军马鞍过桥鱼

  【华山论剑 为争英雄霸主】

  功夫宴的主角不仅是十八班武艺荟萃的武林味道,各位武林盟主带着味蕾从海鲜荟萃一路过关斩将游历洪七公独门丐帮鸡、佛山盲公丸、大将军马鞍过桥鱼、顺德腊味等等美食之余,整场的功夫宴品鉴,穿插着趣味盎然的对阵游戏。

华山论剑比拼绝世神功
现场比赛气氛紧张
罚酒一杯

  当晚的大配角—财神大爷,自愿裁判,代领一干众人华山论剑,看谁主沉浮,称霸武林、。佛山希尔顿酒店掌门人东方不败刘慧诗女士、商务发展总监李宝琳“叶问”师傅带领峨眉派以及由营运总监林阜东“黄飞鸿”和行政总厨鄧志林“陈真”带领的武当派,比拼双方的绝世神功。由一队“出招”—抛出一项武功绝学,另一队“接招”—回答出自哪部武侠文学作品;五秒内回答不出即战败,罚酒一杯。规则即定,两路的侠客们便使尽浑身解数,争做武林霸主,玩得不亦乐乎。将当晚的江湖宴推向另一波高潮。

现场茶艺表演

  拳打武当少林,脚踢华山峨眉,当然需要非常有料的世外高人指点。

  武林大荟请来神秘高人郭燕新先生及夫人

叶问咏春第三代传人郭燕新现场亲授咏春招式(左一)

  他是叶问咏春第三代传人。郭师傅自少学习军体拳,跟随叶问长子叶准宗师研习叶派咏春拳多年,是首批叶准师傅在大陆的亲授弟子,他也是叶问咏春叶准联会三水分会会长。

咏春大招
以柔克刚

  咏春拳经典招式的回放,让各路侠客们见到真正的武林大家兴奋不已,跃跃欲试对阵比拼。

煮酒论英雄
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一轮的游戏“煮酒论英雄”俨然是高手舌尖功夫的较量,再次点燃了大家热情。双方各派出一位大侠,蒙起双眼,选择一种精心烹饪的肉食品尝,然后说出食材是哪种肉类。舌尖功力深厚的剑客们个个摩拳擦掌,大显身手,为争霸主玩得不亦乐乎。

贴心秘籍包

  武林大荟结束时,佛山希尔顿酒店还送出了贴心秘籍包,帮助各位豪侠助长“功力”。 

  此次“武林大荟”盛世,全方位诠释了刘慧诗女士作为新任掌门人对佛山希尔顿酒店服务理念所定义的新标准与高要求,以万分热情与活力为每位宾客提供超凡出众、愉快难忘的卓越体验;为每一项产品注入活力能量,使之散发独特气质。佛山希尔顿酒店的餐饮产品也将以提供卓而不凡的用餐体验,从菜品、服务再到主题氛围等各项细微之处为宾客们打上愉悦难忘的佛山希尔顿烙印。

  【关于佛山希尔顿酒店】

  作为大中华及蒙古地区酒店目前体量首屈一指的希尔顿品牌酒店,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投资建设的国际品牌旗舰店,也是目前佛山市区体量无可比拟的国际品牌酒店。佛山希尔顿酒店拥有600间豪华客房与套房,时尚雅致的现代设计融入岭南文化风韵。豪华中庭式大堂大气恢弘,自然采光充足明亮,内设独具魅力的超大型灵动炫目珊瑚礁水族馆,让宾客心旷神怡、印象深刻。6间风格迥异的餐厅酒吧为宾客提供国际化美食及岭南特色佳肴。恢弘大气的宴会会议场地囊括占地13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2间董事会议厅以及29间灵活空间的多功能厅,休闲娱乐设施配备先进完善的24小时健身中心,iSpa泰美好水疗。本着以人为本,热情好客的服务理念,酒店以良好的口碑以及先进完善的硬件配套设施,稳健成长为禅城新城CBD中央商务区标志性酒店。酒店在2015年度作为亚太区唯一一家希尔顿品牌酒店荣获希尔顿全球年度大奖Connie奖殊荣。 Connie奖是希尔顿全球授予希尔顿品牌酒店的最高荣誉,是每一位希尔顿人追求的梦想。获奖酒店在酒店产品品质和对客服务上均有突出的优异表现。每年在希尔顿全球酒店中,屈指可数的顶级酒店才可获此殊荣(每个区域仅有一间获选,如美洲区、欧洲区、中东和非洲区以及亚太区)。这些获奖酒店每天都在传承着希尔顿创始人康莱德希尔顿先生的梦想“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都感受到热情的温暖”,而在这个团队的成员们,每一天都在践行希尔顿人的价值观。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