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茶企试水网红直播品鉴会 传统营销思路换新颜

A- A+ 2016年9月13日09:26 新浪广东 评论

  9月11日晚,一场劲爆的“中秋时尚茶礼”网红直播活动在广州大剧院举行,现场演绎的“新旧茶礼大PK”、“10分钟内挑战100杯红宝石红茶”、“一折起拍卖最畅销款红宝石红茶大礼盒”等环节让整场活动高潮迭起,不少参与红茶极限挑战赛的选手表示撑得受不了了,场面极为热闹。

 主办方表示:在中秋节前举办这次直播活动,主要是为答谢将红宝石红茶作为送礼新选择的消费人群,目的是倡导轻松喝茶的方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喝法,选择自己喜欢的喝茶方式,才是我们喝茶的初衷。据了解,本场活动邀约到广州电视台美女主持陈烨、大洋网美食达人、媒体朋友等近100人到场,与此同时,由化身春丽的网红“惠子你干哈”进行直播,线上与线下实时互动,全程记录火爆场面,吸引了超过数万人次的观看频次。

  从“送礼奇葩说”到送礼新选择

  作为中秋专场,活动以“送礼奇葩说”作为开场,引发了在场观众纷纷吐槽自己遇到的奇葩送礼经历,有说自己曾收到过生日锦旗,还有人说自己送出去的月饼兜兜转转又回到自己手里的囧事。而贵茶在今年也适时打出了“送礼新选择,红宝石红茶”的消费主张,红茶润燥养胃解腻作用大,是送礼的新选择,现场观众纷纷学起主持人送礼话术:“送红茶,养胃、驱寒、不俗气、钟南山院士也喝哦。”

  网红直播高潮迭起,大剧院嗨翻

  ①茶企首度网红直播,惠子化身春丽嗨全场


  “无直播,不营销”,此次贵茶邀请到知名网红“惠子你干哈”全程直播。当晚,网红惠子化身超级IP“春丽”与观众在线上与线下实时互动,还亲自参与体验新旧茶礼大PK等活动环节,持续2个小时的火爆现场直播,吸引了数万人次的观看记录。

  ②时尚茶艺脑洞大开,手把手现场学做茶礼




  现场演绎的“新旧茶礼大PK”让人眼界大开:一边是美女茶艺师演绎的古典茶艺让人如痴如醉,一边是贵茶旗下吾茶白茶吧的小鲜肉表演的现代花式冲泡法令人眼花缭乱。据悉吾茶白茶吧是贵茶对年轻人新式饮茶的探索,旨在让喝茶更多元化。其实,每个不同年龄阶段的人都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喝茶,不管是喜欢传统功夫茶冲泡还是现代炫酷的调饮,重要的都是选择干净健康口感好的茶。

  ③极限挑战,多人不惜“醉茶”也要拿大奖

  惊险刺激的极限挑战赛“10分钟内挑战100杯红宝石红茶”则彻底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为抱走千元现金及实物大奖,不少报名选手不惜一撑自己胃口。而没有拿到大奖的观众则在接下来的激烈限时拍卖环节中满载而归。

  从“送礼奇葩”到红宝石红茶送礼新选择,一场网红直播高潮迭起的茶企体验活动让来宾兴奋不已。同时也纷纷为贵茶“把茶这种健康有益的天然饮料变成普通人生活的一部分,成为普通老百姓杯中的口粮茶”的理念和做法点赞。茶作为一种健康的饮料,如同咖啡一样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喜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喝法,每个年龄阶段都有适合自己的茶泡法,加上红茶润燥养胃的功效,送朋友或长辈,都不失为送礼新选择。

  PS:红宝石红茶从源头控制茶叶质量,通过400多项欧盟农残检测,秒杀国内30多项农残检测标准。曾多次被作为国礼赠送给各国政要和使团,并出口到美国、德国等十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2016年,更是斩获了德国农业协会金奖,享誉海内外。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