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肯德基暑期快乐儿童餐 六大国产动画IP齐亮相

A- A+ 2016年8月22日12:03 新浪广东 评论

  今年春节期间,肯德基联手上海美术电影厂推出的三款Q版“美猴王”玩具一夜之间在朋友圈刷屏,推出的“猴王当道”套餐大受欢迎。今夏暑期到来,肯德基再度携手上海美影厂,此次更是集结孙悟空、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哪吒、阿凡提、马良等六大经典国产动画IP,打造“重温童年经典”主题活动,传承经典,向中华文化致敬。

  活久见,六大经典国漫IP齐聚肯德基

 以黑猫警长为元素的肯德基重温童年经典主题餐厅

  孙悟空、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哪吒、阿凡提、马良……这些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成长起来的经典国产动画给我们童年带来的乐趣成为很多人的温暖回忆。不知道有多少人梦想过这些经典卡通人物一起出现的场面,网友口中的“活久见”真的来了,肯德基和上海美影厂继今春推出“猴王当道”套餐后再度携手合作,在今年暑假期间重磅推出“重温经典童年”主题活动,六大经典IP将同时现身肯德基。

  上海美影厂一直是经典国产动画的摇篮,数十年的时光里一直坚持不懈创作优秀动画传承中国文化,这和肯德基进入中国三十年来“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据了解,肯德基此次“重温经典童年”不仅将推出儿童餐卡通小桶的别致设计,更有线下故事会、有声故事视频、动画主题餐厅等系列活动。而之所以选择孙悟空、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哪吒、阿凡提、马良这六大国产动画人物,不仅是因为其在中国人心中的经典地位,更是因为这六个卡通人物所展现的精神基因,孙悟空的勇敢、黑猫警长的正义、哪吒的担当、葫芦娃的团结……肯德基希望通过卡通玩具、故事会等丰富的形式将这些来自经典动画的精神内涵传达给小朋友。

  国漫英雄萌动升级文化传承从小吃出来

孩子们在主题餐厅玩得不亦乐乎

  肯德基今夏“重温经典童年”主题可以说是春节“猴王当道”主题活动的全面升级,玩法也更加多样。登上儿童餐卡通小桶的不仅包括美猴王孙悟空,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哪吒也将变身小桶包装,而这些小桶的功能更是别有洞天,桶身可以DIY成卡通人物面具,连桶盖的卡通人物撕下后都可以作为书签使用。此外,随餐附赠的动画故事连环画,以有趣易懂的方式重现六大经典动画的故事情节,而每本连环画后的二维码将带领孩子们进入有声故事的世界, 其中《大闹天宫》和《金猴降妖》的故事特别由著名孙悟空的配音员李世宏倾情录制,让孩子们重温经典,享受文化的熏陶。

 广州购书中心肯德基餐厅故事会现场大人小孩们一起来动手

  8月21日,广州购书中心肯德基餐厅变身变身“重温童年经典”主题餐厅,邀请社区的孩子们一起来体验了一堂充满童趣的经典故事会,卡通形象、动画片放映、动漫手办、故事连环画等一应俱全。据了解,这个暑假,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哈尔滨、厦门、福州、武汉、石家庄这10个城市的10家肯德基餐厅进行了暑期大变装,肯德基特别在10家重温童年经典主题餐厅举办“故事姐姐讲故事”、“卡通人物立体剪纸互动”、《金猴降妖》皮影戏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国2671家肯德基门店也将于周末举办餐厅故事会,肯德基希望父母带领小朋友在开心玩乐的同时,更多地体验和感受这些经典动画人物背后的精神基因。

  皮影戏要上演了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

皮影戏要上演了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

  肯德基这次集合六大童年经典IP的套餐,借助经典的卡通人物和熟悉的动画片故事情节,不仅唤醒父母一辈的童年记忆,更让孩子们在度过快乐暑期的同时了解并喜欢上这些已成为经典的国产动画,继承这些经典动画背后的精神内涵。这是肯德基对中国经典文化的一次致敬,更是对中华文化传承的一次助力。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