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麦当劳长隆联办“全球动物运动会”

A- A+ 2016年8月17日12:07 新浪广东 评论

小朋友与动物赛跑
拔河比赛
麦当劳长隆联办“全球动物运动会”

  8月13日,麦当劳在广州联合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举办“全球动物运动会”,将奥运精神传递给到场的100多个亲子家庭。活动现场请来了两位嘉宾:一位是曾参与本届里约奥运开幕式的“奥运助威小冠军”曾紫珺;另一位是即将前往里约奥运村餐厅服务的广州麦当劳全明星冠军员工邓海珊。

  麦当劳与长隆希望通过这次独特的运动会,向小朋友们传递互相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运精神,让小朋友们重视身体锻炼,并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向大家普及爱护动物的知识。

  “全球动物运动会”欢乐开赛,传递奥运精神

  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全球动物运动会”现场,数十位运动小健在麦当劳叔叔的带领下,有板有眼地进行着赛前热身运动。紧接着一众小健将们与小象进行拔河比赛,还和小黑熊“蓓蓓”、“蕾蕾”以及小白虎“翔飞”、“翔丽”等进行短跑比赛。此外,小朋友们还意尤未尽地和刚满3岁的羊驼和2岁的袋鼠赛跑。

  长隆动物专家介绍,参加动物运动会的小动物们在赛前都经过一系列的防疫处理,避免它们与小朋友近距离接触时对后者健康产生影响。与此用时,挑选处于幼儿期的小动物参赛,能大大降低其攻击性,避免安全隐患。暑假期间,全球动物运动会每天将举行3场。

  “这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让100个亲子家庭与可爱的小动物一起参与运动比赛,体会运动的乐趣。‘奥运,没你不行!’是今年麦当劳的奥运主张。积极、进取、追求更高的目标,这些精神不仅仅是赛场上的运动员所坚持的,每个普通人在生活中,也被这种精神激发,成就生活中更好的自己。每个人的奥运都正在进行。”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越说,“麦当劳同步推出全新五洲风味奥运主题菜单以及 LINE FRIENDS玩具。”

  奥运助威小冠军广州女孩曾紫珺,亮相里约奥运开幕式

  来到现场为小朋友加油的还有广州的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曾紫珺。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项目始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今年该项目在全球20个国家 挑选了近100名8至12岁的孩子,向80,000名现场观众和全球数十亿电视观众传递奥运的友谊精神。本次奥运会开幕式运动员入场仪式的孩子由该项目选送,他们参与开幕式现场表演,还能观看奥运比赛,并与运动员见面。

  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麦当劳选送的五位中国孩子登上马拉卡纳体育场,成为带领运动员入场的友谊使者。来自广州的曾紫珺手捧象征世界和平的植物,分别和旗手一起带领塞浦路斯代表团和帕劳代表团入场。她今年9岁,喜欢跑步的她自小就喜欢看奥运会。她认为奥运精神是团结一致,坚持到底取得胜利。

  全明星冠军广州市场员工邓海珊,将飞赴里约服务奥运

  见证此次运动会的还有另外一名重要嘉宾——来自广东的95后麦当劳年轻员工邓海珊。邓海珊是2016年度麦当劳全国员工“全明星大赛”的岗位冠军。她与来自其他地区的10位麦当劳全明星员工组成代表麦当劳中国员工的“全明星冠军员工团队”,将于8月15日启程前往巴西,在奥运村内的麦当劳奥运官方餐厅服务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教练。

  作为奥运合作伙伴,麦当劳非常骄傲可以将全明星员工送往巴西,参与奥运盛事。麦当劳希望他们可以将奥运友谊的精神,带回工作岗位中,一如既往地为顾客提供上佳的用餐体验。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