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燃起来了 这些广州牛人把极限运动搬进了必胜客

A- A+ 2016年8月15日09:03 新浪广东 评论

  在各个身影翻腾跳跃之间,一个热乎乎的比萨竟然“嗖”的一下就到了眼前……用跑酷的形式来传递美食,这脑洞大开的上餐方式并不是竞技秀,而是来自必胜客广州大剧院餐厅的一次“Fun享趴”现场。

用滑板+跑酷的形式上比萨,让人感觉脑洞大开

  据悉这次由中国跑酷先驱团队City Spanker城市疾行者、女子滑板第一人周文以及“励青公路”创始人肖映丹等多位运动大咖组成的潮玩活动,吸引了城中众多有态度的年轻人。当运动细胞和舌尖味蕾被同时激活,粉丝们也在燃情的8月里收获了那些不一样的“必胜”故事——原来每个人都可以成就更好的自己,人人都是“必胜客”。

全城运动潮咖都来参与必胜客Fun享趴

  找回“更好的自己” 极限大咖点燃必胜盛夏

  对于很多热爱滑板、跑酷等极限运动的年轻人来说,大剧院外部雕塑般具有空间感的建筑构造并不陌生……旋转跳跃翻越,挥洒着汗水和热血,广州大剧院附近早就成为了各类运动达人的聚集地。但当把这种被誉为最具冒险精神的运动搬进了必胜客餐厅,作为City Spanker城市疾行者联合创始人和主理人的李喆坦言“这还是第一次,但非常过瘾。”


首次把户外极限体验搬进必胜客大剧院餐厅

  活动刚开始的惊艳亮相已经让大家不自觉地尖叫起来,拒绝循规蹈矩的嘉宾开场就用跑酷飞跃的形式入座,场内的运动气氛瞬间被点燃。滑板少年们也不安分,随便上个饮料就是“自带炫光”模式,踩着滑板轻松遛过……丰富的场景体验让粉丝们大喊“城会玩”。

跑酷团队以炫酷方式送上比萨

  被外界誉为最热词的“斜杠青年”代表,李喆跟在场粉丝分享了他的“必胜”故事——除了热爱运动,他更自己成立了本土音乐乐队Project Ace。“配音和乐队已经做了16年,而跑酷做得最短,到现在也是第8年。一路走来,虽然遇到不少挫折,但就好像我们提倡的跑酷精神一样,只要今天比昨天进步一点,就是更好的自己!”李喆一再强调跑酷并不是阳春白雪,只要四肢健全,就可以尝试去做;经过每天一点点的训练,每个人都可以进化做更好的自己。

  作为中国第一个被大家熟知的玩滑板女孩,周文的“必胜”精神如同她自己的个人经历一样,已把滑板文化嵌入了生命。虽然多年前的一次受伤令她远离了滑板比赛,但她却成功转身把滑板作画板,以“画”发声去把滑板文化推向全国。在她眼中,滑板除了踩在脚下,还可以捧在手里进行创意涂鸦,这已是这个滑板女孩的一种态度和情怀。“拒绝坏标签,我们都可以!”现场周文即时创作,在小小的“纸滑板”上寥寥几笔就已经非常炫酷,她还在即场教授粉丝们小技巧,简单两个动作就可以“一秒变滑板达人”。

周文分享她的纸滑板创作

  一块滑板,21年的坚持,周文认为“必胜”是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承诺。作为广州地铁马拉松形象大使的形象Linda酱则以妈妈的身份一家三口来到现场,与粉丝们一起大玩热身运动。她表示从媒体人到自己创立关爱“跑渣”的微信公众号,是有一次新的尝试,“我很喜欢吃比萨,提倡用汗水买单,这样才能当合格的吃货啊”!

肖映丹一家三口齐上场,非常有范儿

  脑洞大开 只因必胜客“天生爱分享”

  “炫爆了!没想到跑酷还能跟比萨结合!以前我就经常来这家必胜客,感觉餐厅特别有情调,没想到今天运动“混搭”美食的方式非常有意思,完全颠覆了我原有印象,太脑洞大开了!”现场的参与者小刘告诉记者。在酷炫的灯光和DJ激情的音乐带领下,参与者们“秒变”运动达人,他们纷纷踏上滑板、或以餐厅内部构造作为支撑,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尝试了各种跑酷的动作。’

  必胜客相关负责人表示,运动与美食作为年轻人群中最具创造力的两个话题,这次以“必胜!更好的自己”作为主题大胆尝试跨界分享会,目的让“分享”重新定义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而活动“人人都是必胜客”所提倡的态度,正是鼓励每个人去发掘、尝试、追求每个阶段更好的自己,活出自我。

  自年初提出“天生爱分享”的品牌口号,必胜客一直以来从艺术、生活、潮玩等不同领域贴近年轻消费者,持续打造独特的品牌体验。只要有天生爱分享的基因,下一个在台上分享的人可能就是你。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