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百威新锐罐突破传统设计 引领潮流广东全球首发

A- A+ 2016年8月13日20:46 新浪广东 评论

  百威新锐罐突破传统设计 引领潮流广东全球首发

  BigBang成员太阳助阵演绎超凡态度

BigBang成员太阳助阵演绎超凡态度

  从今天开始,广东的潮流达人“夜蒲”的时候,又多了一件抓人眼球的潮流装备——国际高端啤酒品牌百威全新推出“新锐罐”,修长简约的罐身,夺目的铂金色混搭百威红,加上高级的金属质感,以挣脱传统概念束缚的顶尖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展现出百威超凡真我的理念。韩国人气天团BigBang成员TAEYANG太阳与百威“新锐罐”一同惊艳亮相上市会,以热力爆棚的现场表演为百威新锐罐首发激情助威,带领现场观众一同血脉沸腾。

百威亚太区资深品牌总监车祁

  “此次推出的百威新锐罐,是今年百威包装全球焕新活动的有力延伸,进一步彰显了百威对品质细节的不懈坚持。”百威亚太区资深品牌总监车祁表示,“百威“新锐罐”,是我们的又一次大胆革新。广东消费者对新事物的接受程度是一流的,因此我们选择了广东这个全中国当之无愧的潮流前沿阵地来做新锐罐的全球首发。我相信,百威新锐罐势必能成为广东地区的夜蒲新首选,引领广东夜蒲文化时尚消费新潮流。”

  百威惊艳联袂太阳 携手彰显超凡真我新态度

BigBang成员太阳助阵演绎超凡态度
BigBang成员太阳现场演唱

  夜幕降临,全场嘉宾对百威新锐罐的发布时刻屏息以待——上市会以炫酷夺目的荧光涂鸦及荧光舞蹈魔幻开场,伴随着高科技的绚丽光影,百威新锐罐赫然现于舞台中央,惊喜亮相,以无与伦比的纤细简约新造型在全球震撼登场。

现场粉丝尖叫不断

  太阳随即惊艳现身舞台,为全场狂热粉丝献上夏日终极狂欢!他以迷人歌喉献唱多首大热流行曲,并随强劲节奏尽情舞动,以顿挫有力的热辣舞姿引爆全场。

  对于现场的另外一个主角百威新锐罐,太阳对其爱不释手,并表示:“很高兴百威邀请我来参加这次的新锐罐上市派对,我很享受广州的夜蒲文化和氛围!而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瘦长罐身设计的啤酒,新包装非常有型,身材比我还fit。我相信百威新锐罐会掀起一股时尚新潮流,有机会我也希望邀请我的韩国朋友们一起品尝。”

网络知名美女主播在发布会现场
网络知名美女主播在发布会现场

  “能和太阳欧巴一起合唱简直不能更赞,都要把屋顶嗨翻了!而且百威新出的新锐罐跟以往旧式罐体有明显区别,第一次参加这么酷炫的夜蒲!”参加派对的网络知名美女主播表妹开心地表示。有网友将新锐罐图片发到微信微博上后,还引来了众多夜店动物的热捧,“好赞!哪里可以买到?很有个性我也想要!”

  百威新锐罐打破传统消费潮流 超越感官想象引爆年轻人追捧

百威新锐罐
行走的帅模演绎百威新锐罐
外模展示百威新锐罐
外模展示百威新锐罐
现场舞蹈表演
现场舞蹈表演
现场表演

  今年早先时间,百威发起了包装全球焕新活动,重金聘请对包装有独特见解的全球顶尖设计工作室JKR,对所有视觉元素全面再造。新包装全面升级为现代风格,以铂金色配以清朗夺目的红色。罐身蜕变为纤细外形,线条流畅简洁,贵金属质感提升视觉及触觉体验,颠覆人们对啤酒包装的传统认知。

  而此次全新问世的百威新锐罐,则是此次包装焕新的集大成之作。负责百威新锐罐的设计师团队提及:“为了突破传统易拉罐设计,我们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瘦长罐身,让消费者获得更完美的手握体验,在畅享百威啤酒的同时,能更轻松地随音乐舞动,尽情享受夜晚的乐趣。”


  据悉,百威新锐罐目前只在广东地区发售,现已登陆广州、佛山、深圳、东莞、惠州、中山、珠海等城市的众多KTV和夜店。想要尽快尝试百威新锐罐,还可以下载登陆与百威合作的夜点APP,提供预定KTV及参与线下明星活动等服务,还有海量惊喜礼遇回馈!上市会现场,不少嘉宾红人均参与测评了“夜点”,这款APP将给更多年轻人带来颠覆传统夜生活的创新娱乐模式,享受由百威新锐罐带来的极致感官体验!

  【关于百威啤酒】

  百威啤酒诞生于1876年,现已行销遍布全球,是世界销量最好的啤酒品牌之一。百威啤酒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其卓越的品质在超高端啤酒市场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百威啤酒以其独特的口感,稳定的品质,再加上百威品牌130多年的悠久历史,构筑了百威的王者形象。通过赞助奥运会、FIFA世界杯足球赛以及英格兰足总杯等全球瞩目的焦点赛事,以及对年轻人关注的音乐、时尚领域的赞助,百威体现了其“皇者风范”,成为当之无愧的“啤酒之王”。

【关于百威英博】

百威英博是一家上市公司(欧洲交易所代码:ABI),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并以美国存托凭证形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第二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UD)。百威英博是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也是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啤酒,作为最初的社交网络,千百年来一直让人们紧密相连。百威英博旗下经营的200多个啤酒品牌,使我们继续加强与消费者的联系。这包括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科罗娜啤酒和时代啤酒,国际品牌贝克啤酒,乐飞啤酒和福佳啤酒,以及本土明星品牌Bud Light,Skol,Brahma,Antarctica,Quilmes,Victoria,Modelo Especial,Michelob Ultra,哈尔滨啤酒,雪津啤酒,Klinskoye,SibirskayaKorona, Chernigivske,Cass和Jupiler。百威英博对于传统以及品质的执着追求可以追溯到 1366 年成立于比利时鲁汶的 Den Hoorn 酒厂和 1852 年成立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Anheuser & Co 啤酒公司。Den Hoorn 酒厂酿造啤酒的悠久传统和Anheuser & Co 啤酒公司的领先意识都对今天的百威英博产生了巨大而深远的影响。公司业务遍及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155,000名,多元化的业务版图和在成熟及新兴市场的均衡发展,使得百威英博得以发挥综合优势,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根据2015年统计,百威英博总收入达436亿美元。百威英博的梦想是“最佳啤酒公司,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