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来一场说烧就烧的畅快烧烤派对

A- A+ 2016年8月9日17:52 新浪广东 评论

畅烧负责人与畅烧产品

 暑假来了,小朋友想找节目,大朋友也不甘落后。台风过后的微凉夏夜,即刻吹鸡CALL齐朋友来场说来就来,说烧就烧的烧烤派对!

琶醍畅烧派对
琶醍畅烧派对
琶醍畅烧派对
琶醍畅烧派对

  2016年8月4日在琶堤酒匠酒吧,首创便携无烟烧烤产品畅烧正式与广州朋友见面啦!如此新奇的烧烤方法,既不是齐齐玩手机等人烧好拿上来,也不是以往韩梅梅带烧烤汁,李雷带鸡翼……吃完还要收拾,想想都累成狗。型仔型女玩得要潮,怎可以这么麻烦?

全套烧烤系列送到家
畅烧全套系列
畅烧全套系列
烧烤汁

  究竟什么是畅烧?简单来说,畅烧就是:高品质食材+专利便携式果木炭炉+酱料和蜜糖+懒人餐布+纸巾+筷子牙签……简单到只需要自备一个打火机,就可以随时随地烧烤,今次真是要上天了!!

  畅烧的设计灵感

  关于畅烧的灵感,畅烧的老板表示:他本身既喜爱户外活动,又喜欢吃,但在户外烧烤的经历都令他觉得相当无趣,不仅携带食材和烧烤炉具相当麻烦,而且很多扎营地对明火煮食、烧烤有很严格的要求,烧得鬼鬼祟祟,因此决心开发一款便携式的烧烤炉,但一直没什么突破。

  近两年,他喜欢上房车露营,经常参加“绿点户外”推介的活动,在一次活动上与“绿点户外”几位大佬谈起想设计烧烤炉,结果你一言我一语,竟然激发起他的设计灵感,经过十数个版本的改良,和在几次房车聚会上低调“内测”,得到车友的普遍赞许之后,才有了正式推出市场的打算。

  畅烧金字招牌

来自新疆阿勒泰的大尾羊
顶级爆浆芝士肠
阿根廷的大红虾


有机牛羊肉
有机加工

  烧烤好拍档-羊肉,来自新疆阿勒泰的大尾羊,这种羊一年要迁徙近800公里,沿途风光旖旎,水草丰美,尽得天地之精华,是世界上游牧路途最远的“千里羊”。肉质结实细腻,不膻不腥。畅烧精心独家挑选其中肉质最优质的,08年奥运和国宴指定使用的羊圈,全部有机饲养!从饲养到肉类加工,国家严格监控,每个环节都出具国家有机证书,吃得健康又放心!套餐里面还有自阿根廷的大红虾,巴西的嫩滑鸡翅,顶级爆浆芝士肠,不可少的鲜嫩肥厚杂菇,爽口清新的杂菜……即使是烧烤,畅烧都依然坚持健康均衡饮食。


招牌羊肉5人套餐
8人 套餐

 招牌羊肉值得一试,暑假特价只卖298元的招牌有机羊肉5人套餐可谓一羊三食:羊肉卷,羊肉块,羊肉串,还包括巴西嫩滑鸡翅,爽脆牛肉丸,好味墨鱼丸,爽口鱼板,新鲜杂菜,肥嫩杂菇……人均食材就足料1.3斤,加上便携烤炉和餐具人均60蚊不用!算算手指头,普通烧烤租炉起码120元/小时,还未算食物。这样算来,畅烧真心划算!而且全省顺丰包邮! 微信下单,次日冷冻保鲜马上到家。准备自驾游的朋友,可以放上后尾箱,马上出发!夏日炎炎不想外出,也可以叫齐三五知己,在阳台一起玩烧炭。

  专利无烟果木炭

淡淡的果木香味熏染在食物上,齿颊留香
围炉烧烤多畅快

  果木炭,被誉为烧烤神级搭配,淡淡的果木香味熏染在食物上,齿颊留香。经过数百次的试验,畅烧把果木炭提升到极致,采用9成高品质果木炭,以及1成国家专利配方,有效控制木炭燃烧散发黑烟和飞灰,从而有效减低致癌风险。无需任何点炉知识,只需将蜡纸点燃,放置在摊堆上即可,待明火将熄灭,果木炭至少150分钟高温燃烧,完全燃烧率高达98%。安全无烟无明火,妈妈以后都不需要担心会上火啦。

  【关于畅烧】微信号:changshaobbq  关注:畅烧吧

车队
大水怪
倒流水山庄
帐篷营地

  “绿点户外”是广州绿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户外品牌,服务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汽车(房车)营地、旅游产品设计、策划和组织户外活动。目前策划、整合了惠州六屯村营地、英德倒流水、彭家祠和英西峰林营地、白云区流溪河营地、增城飞行体验基地等,数量陆续增加中,配套水电桩布点超过30支。“绿点户外”推介的旅游线路受到房车、户外发烧友的欢迎,正根据各群体的需求差异性策划出更多个性化旅游产品,力争将“绿点户外”打造省内乃至华南最大的户外营地联盟。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