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卡夫亨氏百年坚果进入中国 美国绅士实力圈粉

A- A+ 2016年7月26日17:03 新浪广东 评论

  7月25日,广州柏悦酒店,一场100%美国原罐进口休闲零食媒体见面会,给吃货们带来“福音”。全球第五大食品公司卡夫亨氏宣布旗下十亿美金品牌俱乐部之一——美国绅士坚果正式登陆中国,可在电商渠道率先抢购。这也是卡夫亨氏自去年合并以来,首次在中国大举推广旗下全新产品,拥有超过百年历史及众多铁杆粉丝的美国绅士坚果将担当起卡夫亨氏合并后在海外品牌中国市场开拓进取的先锋角色。

  美国绅士进驻中国 美式无壳类坚果新鲜来袭

  卡夫亨氏方在新品见面会上表示,近年来健康饮食的观念深入人心,坚果以其营养丰富、有益健康的特点日益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消费者的首选;加上中国市场中海淘族的兴起,进口休闲零食备受青睐。我们看到了目前中国坚果市场中一些未被充分满足的消费者需求,比如无壳、罐装、多口味、高品质等,而美国绅士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美国第一坚果品牌有望为消费者们带来不同消费体验,进一步推动中国坚果市场的发展。

嘉宾现场倒坚果仪式
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自去年7月卡夫亨氏合并完成后,产生的影响主要集中在美国和加拿大。合并不但使公司在全球的业务体量更大,还使得公司能够在其他市场,如中国推出更多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获得成功的产品。例如美国绅士,作为原来卡夫旗下的知名品牌,合并后有机会在中国市场正式亮相。

  高品质铸就百年传奇,雄居美国行业第一

魔力十足的美国绅士形象引得来宾们争相合影

  作为卡夫亨氏合并后在中国的首记重拳,美国绅士坚果“来头不小”,其在美国是家喻户晓的第一品牌,中国的海淘族对其也是耳熟能详。1888年,11岁的奥比齐来到宾夕法尼亚州叔叔家的果园里工作。13岁的一天,他无意中看到有人边走边吃花生,吃完随手把壳扔在路边,小小少年灵机一动,如果将花生先去壳再烘焙,就能省去剥壳麻烦,零距离享受美味。为了分享无壳花生的方便与美味,奥比齐带着烤炉开着货车踏上了寻梦之旅,很快无壳花生风靡了整个宾州。19岁那年,他开了第一家坚果店,成为了闻名遐迩的花生专家,食客们络绎不绝。此后10年,奥比齐创建了美国绅士坚果品牌,产品囊括所有坚果以及巧克力等丰富口味。1916年,为庆祝成立十周年,美国绅士举办了品牌形象征集比赛,14岁的小吃货一举夺魁,戴着高礼帽,单片眼镜,穿着吊带裤、白手套,手握手杖的美国绅士形象,生动趣萌。之后的100年间,这个形象在不断演变,但高礼帽单片眼镜和手杖的魔性装备,作为美国绅士的象征从未被取代,完美体现其对顶级品质的坚守。

  随着时代发展,美国绅士不断完善生产工艺,以确保每一罐产品都拥有精益求精的品质,至今美国绅士坚果品牌拥有110年历史,全美销售第一,全球畅销逾73个国家,年销售额超10亿美金,不断为全球零食爱好者带去惊喜。

  作为美国坚果行业的领导者,美国绅士专注打造最高标准的食品生产安全体系,所有的坚果原料严选自全球最佳产地,用美国绅士专业烘焙配方制作,为消费来带来纯“脆”的正宗美式风味坚果,这次引进国内市场的所有产品100%美国原罐进口,确保产品“原汁原味”,是质量与信心的保证。无壳的纯果仁,方便食用,美味更畅快;高端密封罐装,具备更好的密封和保鲜性,这一切,都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消费体验。

  赢在电商渠道决胜新生代

卡夫亨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狄山
卡夫亨氏亚太区首席营销官骆杰高

  80后,90后乃至00后正在成为中国休闲零食市场的消费主体,具有与上一代完全不同的消费观。年轻消费群体个性化消费属性更强,“吃货”、“宅”、“娱乐至上”、“有内涵”、“萌萌哒”等成为新一代年轻群体文化标签,他们更关注产品的品牌特质以及产品品质,具有强烈的消费个性化以及分享精神。坚果类产品由于自带电商基因,逐渐成为年轻群体们网购清单上的新宠,近年来,电商销量占比迅速提高。卡夫亨氏方表示继续在电商领域做大做强是其拓展业务最重要的目标之一。例如,美国绅士正是通过电商渠道在中国进行首发的,其后也将在市场布局上着眼于线上与线下联动发展。与年轻人的“娱乐至上”“萌萌哒”个性特征相匹配,美国绅士的营销推广也十分独具新意。该品牌形象代表是一个坚果绅士,生动趣萌,即便是百岁高龄,仍然“魔性”十足,完美体现美国绅士坚果与时俱进、精益求精的顶级品质,相信他也会成为美国绅士品牌在中国的圈粉利器。

  【番外专访篇】用美国绅士坚果DIY夏日健康菜

受访人:卡夫亨氏亚太区首席营销官骆杰高(左)卡夫亨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狄山(右)

  在发布会尾声阶段,卡夫亨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狄山和卡夫亨氏亚太区首席营销官骆杰高接受了广州媒体的采访。美国绅士亚太区首席营销官骆杰高表示:美国绅士坚果从美国100%原装原罐进口。美国绅士专注坚果烘焙110年,以其独特的烘焙流程及工艺为消费者带来完美品质的坚果产品和食用体验。作为美国坚果行业的领导者,美国绅士专注打造最高标准的食品生产安全体系,所有的坚果原料严选自全球最佳产地,用美国绅士专业烘焙配方制作,为消费来带来纯“脆”的正宗美式风味坚果。

口味多样的美国绅士坚果

  美国绅士在美国市场畅销百年。无壳的纯果仁,方便食用,美味更畅快;高端密封罐装,具备更好的密封和保鲜性,这一切都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消费体验。更值得一提是,绿色罐装NUT-rition该系列的产品,清新淡盐,钠含量更低,为消费者打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无壳果仁
无壳花生

  美国绅士有咸香甜脆各种不同的口味任你选择:盐焗、蜜焗、海盐焦糖、甜脆、墨西哥辣味。中国消费者很喜欢吃辣,而墨西哥辣味的花生充满异域风情,别具特色。大罐装什锦坚果,粒粒饱满,品种丰富,适合全家及朋友聚会分享。

  当然,坚果也是可以拿来做菜的,如腰果焗牛仔骨在国内就是很流行的一道菜,用美国绅士的蜜焗腰果来做最为适宜。或者在燕麦、牛奶、沙拉、甜品等中加入美国绅士坚果,不仅营养健康,口感还更丰富。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