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自己友开饭:粤语文化Tee与时尚粤菜同场发布

A- A+ 2016年7月14日17:09 新浪广东 评论

“为食人生”为主题的“自己友Tee”新设计
自己友一起嗨
开饭活动现场

  “辛苦得来自在食!”——这种价值观早已经深入广东人骨髓。每日辛苦努力拼搏,只是为了舒舒服服地享受“食”的一刻。羊城网总编辑劳震宇说:“只有认真对待‘食’,才不枉我们努力拼搏的人生!”

  因此今个盛夏,羊城网与美妙乐事跨界联合创办的粤文化生活设计品牌“自己友”,再次推出以“为食人生”为主题的四款“自己友Tee”新设计,并邀请著名粤语节目主持人刘颖婷、ShowMan、刘澄霖以及自媒体大咖昭Son担任代言。

  “自己友”在去年推出的四款以“粤精神”为主题的“自己友Tee” 成为了许多粤语节目主持人以及粤语音乐人的挚爱,迅速风靡了整个粤语文化圈。而“自己友”设计的两个系列粤语利是封“广古封”和“利事丰”,更在互联网上创下过百万的销量,成为了一个现象级的创意营销事件。

  劳震宇表示:“与其说广东人都是吃货,倒不如说他们都是食客。对于广东人来说,‘食’绝对不只为了填饱肚子那么简单,还是与家庭、同事、朋友沟通时的必要方式。‘食’更是一种‘生活艺术’,所谓食之有度,不时不食,食不厌精。”

  据主设计师曾健介绍,此款“为食人生”系列的“自己友Tee”拥有四个主题,分别是“一盅两件,醒神一天”、“明炉烧味,皆大欢喜”、“一煲靓汤,幸福时光”、“深宵镬气,谈天说地”,灵感便是来自四个广东人熟悉饮食场景。

  “自己友”在7月8日联合开饭餐饮集团,在开饭餐厅花城大道店首层举办“自己友开饭”新品和新菜发布会。此次“自己友开饭”发布会共邀请逾五十位广州媒体界、文化界、音乐界名人大咖包括陈星、饶原生、雄标、劳毅波、邓伟标、陈丹虹、梁天山、陈辉权、讲者等,一同到场品鉴品尝。

  时尚开饭餐厅脱胎传统粤菜世家、既鲍参翅燕专家的唐苑酒家,借助新经济模式,开饭餐饮集团自2014年起,在三年间迅速在广州打造超过11家连锁时尚粤菜餐厅,自此羊城刮起一阵‘大厨做小菜’的新风尚,广受时尚青年人群的认可,获“排队餐厅”、“明星饭堂”、“金牌粤菜”等爱称。2016年更是获广发信德3000万A轮战略投资,此轮融资将使开饭餐饮加速品牌布局城市, 完成offline与online的连接, 实现品牌O2O的进阶拓展,打造“时尚粤菜第一连锁”。

  开饭集团的发言人表示,粤菜是广东人的饮食文化精髓所在,开饭餐饮集团一直致力于在传统粤菜基础上进行创新,以更好地适应时代的变化以及年轻人的口味,因此,今年六月份,旗下开饭餐厅为食家带来了43款功夫粤菜,希望借此演绎粤菜匠人的“精、气、神”。此次开饭选择与羊城网合作,除了彼此优势互补之外,更看重的是双方在粤文化的调性以及年轻市场的定位上都非常吻合。

  据了解,此次参加“自己友Tee”预售的羊城网Fans将会获得开饭餐厅提供的与Tee预售价等值的限量款自己友开饭卡,可在各家时尚开饭餐厅中消费,相信此举将在广州开创原创设计与餐饮行业跨界合作的先河。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