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鲜芋仙2016夏季【台式羽片雪花冰】沁凉上市

A- A+ 2016年6月17日12:08 新浪广东 评论

  盛夏新雪,翩翩而至

  鲜芋仙2016夏季【台式羽片雪花冰】沁凉上市

  炎炎夏日,每天备受高温的炙烤,些许凉风也让人为之一振。倘若能在暗处乘凉,手捧一碗清凉冰品,更是人生一大曼妙之事。但你是否有想象过,“冰”除了能给你冰凉之感,还能给你什么呢?这个夏日,鲜芋仙偕同2016夏季新品【台式羽片雪花冰】,给你带来一种崭新的冰之享受,一片片宛如轻盈羽毛的雪花冰翩翩而至,舌尖轻触即融,口感柔软细密,如盛夏中的清凉之风扑面而来,你准备好尝鲜了吗?

  顾名思义,“羽片”无疑是此次新品的亮点所在。有别于我们平常看到的颗粒状雪花冰,鲜芋仙【台式羽片雪花冰】以轻盈的片状呈现。在制作时,冰品调制了草莓、芋头、奶香三种口味,即使冰慢慢融化了,也不会因此冲淡了味道,让你尝到的每一口都有滋有味。

  师承台湾的冰品传统,但也大胆创新求变,鲜芋仙【台式羽片雪花冰】既保留了台式冰品的经典特色,也将更多的时尚元素引入到产品之中。年轻女生爱漂亮、爱色彩、爱健康,因此水果与雪花冰的结合,不仅亮眼美味,还富含营养,清凉的口感更是夏季防暑降温的首选,更易受到广大MM们的喜爱。

  说了那么多,是不是很想进一步了解【台式羽片雪花冰】呢?Let’s go!

  【酸甜草莓雪花冰】

酸甜草莓雪花冰

  这款雪花冰挑选了深受欢迎的火龙果和芒果作为搭配,新鲜十足。香芒的黄、火龙果的白肉黑子、草莓的粉、蔓越莓干的红,营造出五彩缤纷的视觉。酸的和甜的,清爽的和浓郁的,不同食材、不同口感互相交织,果味饱满,回味悠长。除了直接吃以外,【酸甜草莓雪花冰】还有另一种吃法,就是搭配鲜芋仙独家调制的“青梅炼乳”,轻轻浇在冰上,融入了酱汁后又别有一番风味,使口感更丰富、更具层次感。

  【绵密香芋雪花冰】

绵密香芋雪花冰

  “芋头”一直是鲜芋仙的招牌食材,新品怎么能少了它呢?【绵密香芋雪花冰】就是以“芋头“为主角。把绵密的芋头熬进冰里,成为芋头味的雪花冰,再搭配整块的新鲜芋头,简直是芋头粉的至爱!另外,还有补血的红豆、香甜的香草冰淇淋、有嚼劲的蔓越莓干,实在太丰富了!因为芋头的绵密和清香被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款雪花冰更被称为”芋圆4号“的雪花冰版,是不是越听越想吃呢?

  【醇香古味雪花冰】

醇香古味雪花冰

  将黄豆粉引入冰品,可谓是一次大胆的尝试。黄豆粉特有的香气与口感,搭配奶香原味的雪花冰,层次感马上呈现出来了。还有软糯的花生和麻糬、Q弹的芋圆、香甜的香草冰淇淋、有嚼劲的蔓越莓干,各种食材交叠递进,带来超乎寻常的美味享受。

  听完上面的介绍,是不是已经被美貌又美味的鲜芋仙【台式羽片雪花冰】撩得不要不要的?不用急,6月17日在全国上市啦!只要亲临鲜芋仙各大门店,即可随时尝鲜噢!新品上市期间,只要点购雪花冰,还可享立减3元活动噢!还等什么?快到鲜芋仙清凉一夏吧!

  -完-

  【鲜芋仙品牌故事】

  鲜芋仙是由台中丰原的傅氏姐弟所创立,世代务农的二人憨厚淳朴,致力于制作香Q的芋圆甜品、鲜嫩的仙草与滑嫩的传统豆花等台湾传统美味甜品。目前,鲜芋仙在上海、北京、天津、广东省等全国超过25个省,包含5大直辖市,有接近450家门店的设立。通过将精心挑选的新鲜原料、自动化科技与古法制作结合,并融入二十余年的经营经验,鲜芋仙致力于为大众呈上新鲜地道的台式甜品。在传承台式甜品传统味道和不断研发健康时尚新品的同时,鲜芋仙希望传达的是台湾人延续传承的古早味和在外游子思念故乡的味道。

  鲜芋仙秉承四大品牌理念:坚持采用上等天然食材;坚持食品卫生安全;坚持传统古法口味;坚持新鲜、现煮、现卖。承袭台式甜品传统口味等特色,呈现具有现代口感丰富多变的精致甜品,搭配复古时尚感的店面设计,深受消费者喜爱。2016年,鲜芋仙品牌内涵全面深化,向广大消费者推行“食美”理念——通过享用新鲜天然、营养丰富、健康低脂的美味甜品达至护肤美容修身的效果。未来,鲜芋仙将继续坚持“食美”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有益健康的美妙甜品,让消费者吃出健康,吃出美丽。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