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肯德基520优惠全开 助阵秀爱表白日

A- A+ 2016年5月23日11:19 新浪广东 评论

  又是一年520。表白正当时,秀爱正当道,肯德基“秀爱表白日”活动也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甜蜜狂潮:优惠与浪漫齐飞,美味与情怀一色,鼓励人们勇敢表达爱意,大胆秀出情感。 

  从网络情人节到表白日,从一个浪漫的谐音到一个示爱的节日,5月20日这一天的含义被人们不断丰富充盈,大有与七夕、情人节并驾齐驱之势头,并成为人们表达爱意的绝佳时机。今年520,肯德基推出“秀爱表白日”活动:支付宝消费满额送券、APP优惠专区及炸鸡桶促销三大优惠活动甜蜜助阵表白日;全国各大门店齐齐出招,使尽浪漫解数争当表白日“助攻”……  这个520肯德基集结一切“惠玩”元素, 以诱人的优惠和精彩的创意提升人们的浪漫指数,更鼓励每一个人大胆秀爱,大声表白,在KFC一次爱过瘾!

  一样的美味,不一样的美意

  为了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520节日,肯德基全国餐厅更组团大开浪漫脑洞,各色精彩纷呈的表白活动轮番上演,为人们营造甜蜜的氛围,制造传情达意的契机……一样的美味,不一样的美意;不一样的美意,一样的用意。肯德基搬出十八般浪漫武艺,正是为了同一个目标:鼓励人们大胆秀爱,大声表白。

  广州五山肯德基餐厅毗邻华师、华农、华工等高校,一直以来都是校园情侣们的约会圣地。热恋中的小情侣们点上两杯现磨咖啡、分享一个红豆派或是草莓冰淇淋花筒,真是甜蜜又浪漫。贴合近期的都市热剧五美女神话题,在520表白日这天,五山餐厅特别举办了“女神的告白style”甜蜜主题活动。以“御姐”、“女王”、“小妖精”、“呆萌宝贝”、“乖乖妹”为不同的女神style标签,邀请现场情侣们选择自己的标签style向另一半告白并分享给好友,就能获得两个草莓冰淇淋花筒,让甜蜜翻倍。

现场情侣“女王范”告白

  “没想到今天还能听到她的告白,真是惊喜!”来自华师的一位男生牵着还有点腼腆的女友说到,“多亏了肯德基520告白日,乖乖妹的她还是第一次主动说了喜欢。”吃着两个草莓冰淇淋甜筒的他们应该心里会更甜蜜吧。

现场告白情侣甜蜜吃甜筒

  牵手支付宝,一次爱过瘾

  此次“秀爱表白日”,肯德基更携手支付宝推出“520爱过瘾”活动,为人们打造爱意满载的支付场景。5月16日至5月22日期间,消费者在门店使用支付宝支付满52元,即可获赠总价值为20元的肯德基优惠券。其中包含两张5元代金券和一张价值10元的芝士猪柳帕尼尼全额折扣券,消费者可根据每张券的有效期自行使用,在520这一天爱过瘾,将520的有爱氛围延续。

  更贴心的是,肯德基还联手支付宝为大家准备了“邮差么么哒,情书妥妥达”活动:5月16日至5月18日期间,消费者打开支付宝APP,进入口碑频道的肯德基餐厅,就可以在线选择一名萌萌的邮差,给自己爱的人发送情书,情书将于5月20日当天准时送给对方哦!拆开情书还有惊喜!

  勇于抒发内心感受、以真诚而积极地的态度表现心中所爱……这些都是“秀爱表白日”中肯德基希望带给人们的情感正能量。5月20日,去肯德基大胆秀爱、大声表白吧, 同时也别忘了将这种心情延续,延续到之后的每一个珍贵的日常。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