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豪厨“泰”美味主题自助晚餐香辣来袭

A- A+ 2016年5月17日09:38 新浪广东 评论

各国领事代表嘉宾出席开幕式 consulate representatives join the launch dinner

  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广州南丰朗豪酒店豪厨特邀泰国领事馆推荐的泰籍大厨Teaw打造地道暹逻料理,推出“泰”美味主题自助晚餐,诚邀宾客味蕾共赴泰王国,品味异域香辣风味。

泰国驻广州总领事瓦信瀠巴替盛致辞 Mr. Vasin Ruangprateepsaeng, the consul general gave a welcome speech

    泰国驻广州总领事瓦信瀠巴替盛受邀出席了开幕晚宴并给予致辞,感谢酒店为中泰文化及美食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咫尺体验。推广期间,所有来宾均有机会赢取广州至曼谷的往返机票或房券等盛惠礼品。

异域风情装饰 exotic decoration 

  此次“泰”美味受到泰国领事馆鼎力协助,采用了泰国进口的优质食材与配料,由有着多年烹饪经验的泰籍厨师Teaw(全名Prapatsorn Paenkhumyat)主理。“自我出生起,泰国菜就已经溶于我的血液,是我人生中最不可割舍的一部分。”满怀这样的热爱,现任广州泰国领事首席主厨的Teaw师傅带领着豪厨厨师团队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三套菜单,每套菜单均包括了丰富多样的泰国经典菜式。

青木瓜沙律档 Thai Papaya Salad with Condiments 
泰式咖喱炒蟹 Sautéed Crab in Curry Sauce
芒果糯米饭 Mango Sticky Rice 
泰式冬阴功汤 Tom Yum Kung 

  青木瓜沙律档提供7种包括海鲜、热带水果与特色香料的泰式沙律,以新鲜酸辣的正宗风味唤醒来自暹逻国味蕾记忆。现场烹饪档提供包括泰式冬阴功汤、泰式竹签串烧沙嗲、各式泰式河粉等泰国招牌美食,食客可任选食材自由搭配,并交由厨师现场烹饪,满足每个人不同的口味需求。另有泰厨特别推荐菜式,包括泰式咖喱炒蟹、泰式辣味什锦炒海鲜、酥脆九层塔炒鸡、自制马拉盏炒通菜等,开启泰国美食的深度探索之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甜品区除了提供由清甜椰汁为主材料制作的超过十二款甜品外,另设甜品现场演示档口,无论是拥有五种口味的泰国雪条、甘甜水果新鲜制作的水果冰沙,还是厨师现场即制的芒果糯米饭,亦或者由水果王后制成的榴梿疏芙厘,全都可以印证泰国作为水果之国的美誉。

泰国舞蹈表演 Thailand's national dance

  活动期间,餐厅氛围的营造使宾客仿佛置身于泰国,充满了异域情调,随处可见泰国木偶娃娃或者带有佛像元素的装饰物,餐厅侍者会身着泰国传统民族服装,此外,每周六及周日,食客们还能欣赏到来自泰国的表演嘉宾带来的传统民族舞蹈“国王长寿”和“舞者”。同时餐厅另外提供两款泰国鸡尾酒,无酒精及含酒精各一,以供来宾选择品鉴。

  每位来宾可于用餐期间参与互动游戏,所有将菜品与其名字正确匹配的食客均可进入最终大奖的抽取环节。餐厅将于6月30日晚8点现场抽选出7位幸运儿,分别赠送广州-曼谷往返机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一晚住宿及双人水疗护理或800元餐饮代金券等超值大奖。

  “泰”美味主题自助晚餐价格分别为人民币338元每位(周日至周四)、人民币388元每位(周五及周六),所有价格及10%服务费需征收6%增值税。儿童及长者可享半价优惠。供应时间为晚上六点至十点。详询及预订,请拨打电话:+86 20 8916 3528。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