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印象时光"中式婚礼秀圆满落幕

A- A+ 2016年4月18日17:46 新浪广东 评论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印象时光中式婚礼秀于下午2点30分正式拉开序幕。动人的婚礼乐章,独一无二的婚宴布置,为所有来宾呈现了一场与别不同的岭南之美。

  当天下午2点整,莅临参加婚礼秀的逾百对情侣及各大媒体纷纷入场签到,以“羊城新八景”为背景的签到台作为婚礼秀的第一站纷纷吸引了众多宾客的眼球。在中国红装饰下的宴会厅前廊璀璨喜庆,让所有宾客都驻足拍照留念,更有婚礼策划、嫁喜首饰、婚礼摄影、婚纱礼服定制、婚庆轿车、婚礼彩妆及婚庆喜糖、蜜月旅游等众多摊位展示。让人爱不释口的甜品布置,以案供、中式椅子、扇形屏风搭配大朵木棉花造型,优雅艳丽,仿佛为西关大屋穿上喜庆的嫁衣。

  越秀宴会厅T型舞台结合岭南地区传统婚庆的场地布置,上空垂挂线帘与下方秀气的红灯笼相呼应。技艺精湛的木偶表演绝妙展示展示了岭南文化艺术的传承。喜庆雅致的中式围桌摆台,不论是从桌椅的布艺选配到舞台的装饰布置,还是从餐具配搭到花艺设计,都完美诠释了中式婚宴的经典与大气,为所有来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仿戏台搭建的演奏展示区传来的悠扬婉转的岭南曲调,将宾客瞬间拉回印象中的岭南旧时光,美好难忘。而典雅高贵的婚纱秀、裙褂秀环节,让婚礼秀现场熠熠生辉。到场的所有宾客更是参与了丰富的抽奖活动,当天预订婚宴更尊享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婚宴专属礼遇。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省市政府机构林立的经济和政治中心——越秀区,毗邻多处名胜古迹。酒店301间25层或以上的现代化客房,尽揽城市绚丽景色或周边景点风光,6间各具特色的餐厅、酒吧和7间多功能会议厅,是休闲与商务客人的理想选择。酒店最大的越秀宴会厅可容纳250人左右的大型婚典,磅礴又喜庆的婚宴,至极至美的服务印刻下您终生难忘的美好记忆。可容纳100人左右的多功能宴会厅,是举办小型婚宴的最佳选择,别致与典雅融汇其中。

  在此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意味着享受顶级奢华的设施,尊贵一流的服务,精心甄选的食材及完美无缺的细节。从新鲜出炉的希尔顿逸林巧克力曲奇饼干,到宽敞舒适的客房,从豪华的设施,到无与伦比的美味餐饮选择以及卓越服务,让您放心无忧。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用细致入微为您打造最美好的回忆。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路391号。如需预订客房及会议,请拨打+86(20)2833 2888。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360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6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激励着我们为顾客、团队成员以及所在的社区提供引以为傲的超值体验。无论是办理入住时发放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还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累计回报计划以及酒店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软硬件设施,乃至超过65,000名员工所坚持的希尔顿逸林关怀文化,无不令每位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旅程的温暖以及长久的人文关怀。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