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THE CLOCK开启“时光 春光”五周年派对

A- A+ 2016年4月18日10:26 新浪广东 评论

  珠江琶醍THE CLOCK时光吧“时光 春光”五周年派对

  (图@落花人独立)The Clock是广州目前唯一一家复古爵士酒吧,自2012年4月开业以来,一直受到法国朋友的喜爱,每到晚上9点,The Clock几乎座无虚席,其中法国宾客近半。

  夜幕开始降临,The Clock门前繁星点点,与之辉映的闪烁江畔吹来清凉和风,一艘游船适时地划过江心,徒添一份雅趣。这样的晚上,不妨与三五知己聚首The Clock,或者和小情人共享甜蜜的时光,聆听一曲雅俗共享的爵士乐,品味一杯独一无二的鸡尾酒,就让一切回归纯粹。

  The Clock是工业与复古友好的结合体,它的每一面墙壁、每一根梁柱都藏着心思,让人惊讶于设计者的妙想和情怀,一面以潮州古旧建筑上的窗框拼合而成的装饰墙,斑驳的彩色玻璃似乎正含蓄地透露着点滴记忆迷离扑朔。紧邻古窗,深红色铁皮覆盖着整一面墙壁,从规律起伏的纹理不难看出它来自大型货运集装箱。你可以想象它曾经历的遥远旅程,最终安身此处。

  THE CLOCK闻名于广州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们出色的音乐,作为广州唯一的复古爵士吧,爵士现场演出一个星期七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间断。

  除了常规与本地音乐家合作的爵士现场外,THE CLOCK与法国领事馆,意大利领事馆等各国领事馆与音乐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这些机构定期向THE CLOCK从欧洲输送出色的爵士乐队,我们每月固定会举办这些来自欧洲出色的音乐家的爵士现场,吸引大量人流与培养了固定的听众,为广州的爵士乐发展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开业五年以来,已经吸引了超过100多家国内外的主流纸媒,电视媒体,电台及网媒等等的争相报道,其中包括英国最著名的旅游时尚杂志《wallpaper》(2页完整篇幅),美国《time out》杂志等多家重要媒体的报道。

THE CLOCK负责人在派对上致辞
出色的歌手演唱

  在2016年4月15日,THE CLOCK时光吧“时光重返”复古爵士开幕派对将于晚六点在琶醍A区大米仓3楼开始,晚六点到晚九点,法国,俄罗斯,乌克兰的音乐家组成的MARIANA QUARTET演绎bossaNova,爵士,晚九点到十一点半,由本地最出色的爵士乐队之一“TIMELESS”演奏经典的爵士乐,为派对预热并与宾客同欢,晚十一点半到凌晨一点,为俄罗斯乐队majo head演出,并为派对推向另一个高潮。深受法国人喜爱的THE CLOCK,届时将会有来自法国领事馆的副领事,法国领事馆的教育与文化专员,法国商会主席,副主席,法国青年人商会主席及副主席等等法国各界商务人士及好友参加。

法国大厨倾情呈现美妙的食物

  当晚有我们来自法国的厨师为各位宾客准备无限量的法式特色小吃及法式简餐,并提供法国红酒,起泡酒,珠江啤酒给宾客们免费畅饮,宾主同欢,让所有宾客在珠江边最breath taking的复古爵士酒吧共同渡过一个美好的,难忘的夜晚。

  【关于珠江琶醍】

  在THE CLOCK時光吧迎来五周年之际,珠江琶醍也携31家商户全面复骚、调整升级,集合餐饮、娱乐、文化、艺术、创意、时尚、办公、观光、休憩等功能为一体。餐饮方面,在延续过往多元化异国美食的基础上,引进中式特色餐饮,已有中国概念创意菜廾穹、四川火锅等。此外,着重引入时尚生活及艺术形态品牌,现有画廊熹艺术馆及棉花糖、SUN IN SKY生活馆暨当代艺术空间等。Suns Bar、Zapata’s墨西哥主题餐厅等重新回归,也有lucky jack、廾穹、优品烩、海石花、阿波罗等新店加入。

  Suns重新开业,带着升级的设计与设备,提供不一样的电子音乐和气氛,以及极具视觉震撼的投影,如此酒吧在广州前所未见。

  Lucky Jack创造性地将杰克丹尼元素融入,营造独一无二的环境气氛;各式各样的经典西式美食,精致美味颜值高;现场音乐经过精挑细选,由RADIOGAMMA乐队倾心奉献。

  激情热舞与纯正火辣的墨西哥食物,香醇的玛浓郁格丽特鸡尾酒,Zapata’s墨西哥主题餐厅带来地道的南美式的疯狂。

  sun in sky生活艺术跨界生态空间,为原创设计师提供展示空间及运营服务,并融入咖啡品味、文创品、艺术延伸品等,同时将定期举办绘画、影像、装置、多媒体等方式的展览活动。

  廾穹是围绕着艺术和创意为中心专注中国菜的餐厅,菜品创意多来源于佛学禅宗、中国山水、西方美术、电影绘画等传统与现代的艺术理念,每道菜都如同一件艺术品。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