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仅卖三周!论在必胜客“耍榴芒”的正确姿势

A- A+ 2016年3月2日11:20 新浪广东 评论

  自比萨潮流领导者--必胜客在去年十月于广东地区首推榴莲多多比萨后,受到顾客疯狂的喜爱,为满足“吃货”更高的期望,广州必胜客从2月29日开始推出全新的“榴莲很芒”比萨,仅卖三周,据说口味新鲜独特好吃到濒临断货状态,还顺带治好了不少人的“榴莲恐惧症”。

非常吸引的榴莲产品

  那么怎样才能和小伙伴在必胜客愉快地“耍榴芒”,快来看看我们介绍的“耍榴芒”正确姿势吧:

   第一招:察味观色看“榴芒”

榴莲多多比萨继续升级
榴莲很芒比萨手拍饼底,分外有韧度

  作为比萨潮流的领导者,必胜客一直走在前端,今季更带领多款榴莲比萨强势回归——“榴莲很芒”比萨首当其冲成为“必试之选“,怎样才能称得上一款好比萨?第一步当然是闻其味、观其色。

  必胜客从泰国精选进口金枕榴莲作为主料,这可是泰国最顶级的榴莲品种,特点就是果肉多且大粒、气味偏淡但吃起来够香甜,尤其对于一些不适应榴莲气味的食客,金枕算是很好的入门款。

  当然必胜客也很舍得,直接拿大粒果肉来做比萨,完全不像一般小店打成酱汁那么小气。于是当这款榴莲多多比萨端上桌时,全都是看得见、吃得着的大粒榴莲果肉,再加上橙黄的芒果果肉和嫣红的蔓越莓点缀,色彩缤纷,眼睛、舌头和胃一并满足,还有多少人能忍得住?

  第二招:让芝士和果肉“调戏”味蕾

适合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

  必胜客在比萨里特别添加了一款用于中和榴莲气味的奶香酱,并与榴莲果肉以完美比例调和成秘制酱汁,接着铺上两层意大利传统的莫扎里拉芝士,再放上大粒榴莲果肉,以高温烘烤出吃起来满嘴榴莲味儿、闻起来一屋子果香与奶香的比萨

  大家都知道榴莲与芝士是绝妙搭配,但两者之间的比例却很难掌控。为了做好这款“榴莲很芒“比萨,必胜客经过无数次实验才掌握了榴莲果肉、芒果果肉、奶香酱汁与芝士的黄金配比,既让榴莲的芬芳与芝士的浓郁融为一体、渗进比萨饼底,又保证榴莲果肉不失原本的风味与口感,再加上芒果酸酸甜甜带来的小清新,每咬一口唇齿之间都迸出馥郁芝士与浓郁果肉的火花。

  这样特殊的比萨工艺,也帮必胜客解决了公共空间内食用榴莲可能带来的气味不适感:让喜欢榴莲的人可以不失口感地大快朵颐,更不必担心影响隔壁桌就餐;而如果你是不吃榴莲的人,非常推荐你到必胜客试试看,不仅会发现讨厌的气味不见了,而且很可能恍然大悟榴莲的美妙之处。要知道最近必胜客餐厅服务员们接收最多的讯息,就是许多人终于在那里完成了与榴莲的第一次交手,从此开启一片美食新大陆……

  第三招:随心所欲,任你搭配

铁盘装“榴莲很芒”比萨

  必胜客这次出了大招——除了原有的榴莲多多比萨升级外,“榴莲很芒比萨”还特别推出手打饼底、铁盘和芝心三个版本,而如果觉得光吃榴莲比萨不够爽,必胜客还提供双拼服务——是要跟新奥尔良烤肉比萨在一起,还是更喜欢夏威夷风光比萨,你都可以选择。人多的话,就点个优惠套餐共享也很划算。如果你担心榴莲吃多了上火,必胜客刚好有一款荔枝山竹饮品,帮你用“水果之后”制服“水果之王”,以山竹克榴莲之燥热。

  当然比划算更划算的是,必胜客直接送出 10 元优惠券,赶紧拿去享用吧,再不去就吃不到啦!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