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2016年吃喝玩乐最佳去处 360°无死角玩翻全场

A- A+ 2016年2月28日18:45 新浪广东 评论

 一直以来,游乐场都是一个可以装载欢乐同笑声的地方,无论系小朋友定系童心未泯的“超级巨婴”,都绝对抵抗唔到,有人钟意梦幻旋转,感受童年的回忆;有人享受紧张到窒息的刺激感,将所有烦恼抛在脑后!

  叱咤新年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来游乐场玩到尽兴啦!

 宜家香港有间游乐场邀请你参与一场历时横跨新年、春节、情人节、38女神节的东华慈善嘉年华!内容非常丰富,超过40款嘅最新机动游戏,仲有第一次登陆全球嘅<陀飞轮>震撼上演!家庭娱乐区、演艺综合区同美食广场,一个游乐场一次性满足你娱乐、亲子游、美食等N种愿望,大人细路都可以一齐尽情参与,既可以玩得开心,又可以做善事,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糖果铺
深受孩童喜欢的糖果铺
现场作画的纹身

  出发吧!

  疯狂 机动游戏区

  全球焦点—陀飞轮

  由3个四方大型框架组成,24个玩家一字排开,3个框架同时向唔同嘅方向进行立体式旋转,对抗地心引力,挑战疯狂极限!

  到了晚上有了灯光,刺激同浪漫同时进行呢!

  刺激之选—超级摇滚

  24名乘客摆动到30米高空,座椅进行360度转动,此时此刻你的世界里面除咗旋转,仲系旋转,绝对超级过瘾!

  作为旁观者在下面睇,都可以感受到这里的超级摇滚果然名不虚传!

  终极跳楼机

超高的终极跳楼机

  天空好靓,风景好正!上去之后,绝对不敢睁开眼看自己究竟离地面有多高!

  27层楼=80米嘅全球最高移动式终极跳楼机,从顶峰垂直急速下降,无重漂浮感交织压力同紧张,每一秒都令你尖叫不停!

  亲子家庭游戏区

  超级纽约滑梯

  如果上面嘅极速空降你唔敢玩,不如试下呢个滑梯啦!6层楼高嘅超级滑梯第一次在亚洲亮相,33米长+18米高+8条滑道+特制滑板,世界级嘅滑梯乐趣从此“开驶”!

  夜晚有咗灯光气氛更加好,玩到停唔落嚟!

  缤纷可可杯

  五颜六色嘅咖啡杯不断旋转,带埋小朋友坐喺里边,嚟翻一场只属于你哋嘅亲子游戏!

  迷你小千秋

  荡秋千简直就系童年里面嘅经典回忆,以大树为设计概念嘅机动游戏将你慢慢升上作波浪式回旋,小朋友同大人都可以享受旋转的快乐!

  儿童创意动感区

  儿童创意动感区由玩具品牌 Hot Wheels及以及Mega Bloks联手打造,给小朋友留低难忘的回忆!

  交通安全城——小朋友可以了解相关的安全知识

  在大型Mega Bloks积木池,仲可以自己亲手堆积木,创作唔同的作品,发挥丰富的想象力

  全港首个Hot Wheels跑道,全长超过100米,小朋友可以一试身手,在跑道上开住自己的跑车飞驰。

  大型充气垫,小朋友可以在上面随便弹跳、追逐、释放自然的天性!



  现场还有好多适合家长同小朋友一齐参与玩的游戏,小朋友一定会玩到不肯回家!

  各种摊位游戏


  这里还有各式各样的摊位游戏供大家选择,你敢不敢挑战自己?

  你擅长边个游戏就玩边个啦,赢了还可以拿奖品添!

  爵士美食广场

  广场里面还准备了好多精美的美食给大家。玩到肚饿的时候你可以停落来食餐惊喜好味的小吃。





  甜品、雪糕等各类小食你都可以找得到。

  厨师在现场亲手制作

  有面条

  有烧烤,反正绝对可以填饱你的胃,让你食得心满意足!

鹅肝
披萨

  本次东华慈善嘉年华嘅部分收益将会捐拨俾东华三院以支持儿童、青少年以及低收入家庭服务,一次既可以帮到人,又可以玩得好开心的游乐场之旅,是时候要计划一下啦!快点带家里人或者朋友一齐过Kauai啦!

  玩乐指引:

  东华慈善嘉年华

  日期:2015.12.21—2016.3.28

  地点:前启德机场跑道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四:3pm-11pm;。

  星期五、六、日、公众假期及指定日子:11am-11pm

  1、298元港币

  (入场费20+游戏代币300)

  2、180元港币

  (入场费20+游戏代币160)

  以上游戏代币不含儿童创意动感区

  3、机动游戏任玩门票

  成人票298元港币

  儿童票180港币

  (不含儿童创意动感区及摊位游戏)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