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吃着自助火锅唱着歌 这样的KTV你来过吗

A- A+ 2016年2月26日11:34 新浪广东 评论

堂会区庄新店门口

  一边吃火锅一边唱K,还能请DJ打碟开鸡尾酒Party?现在的KTV都这么会玩了吗?最近,堂会KTV举办了盛大的“堂会区庄店鸡尾酒狂欢派对——媒体品鉴夜”活动,邀请了近百位媒体人齐聚堂会区庄店,共同体验堂会新店的全新感觉,可谓是2016开年的第一场媒体盛宴。

各种鱼肉海鲜
各种丰盛的肉类
别处少见的火锅配菜
青菜无限量供应
新鲜的大虾
各式烧腊
铁板烧秋刀鱼
自助火锅涮起来
吃着火锅唱着歌,在堂会可以轻松实现
各式酱料自己调

  说起堂会,最有名的当然是它家的自助餐+K歌了。不过,区庄店作为堂会最新的分店,其特色竟然升级为自助火锅+K歌。因此,媒体嘉宾到达堂会区庄店,首当其冲当然要体验全新的自助火锅加K歌啦。原来,堂会区庄店是堂会KTV成立11年以来的第10家分店,并是堂会第一家融合了K歌和自助火锅于一体的分店。自助餐区摆放了近100款无国界自助餐美食、新鲜的自助火锅美食和火锅餐料,各种肉类、海鲜应有尽有,例如新鲜的大虾、黄骨鱼、肥牛卷、羊肉卷等统统无限量供应,配合堂会的鸳鸯汤底和各式蘸酱,更是美味。在包房内,一边吃火锅一边唱歌的新体验,更是让媒体大咖们都大呼过瘾。

  不仅是自助火锅让大家惊叹,区庄店的环境和装修也是一大亮点,可以说是颠覆了人们对传统KTV的印象。光亮的走廊让人感觉并不像是走在KTV店内,而更像是漫步在高端酒店内。堂会工作人员介绍说,堂会区庄店的装潢堪比五星级酒店,全套装潢是由设计了广州W酒店的汤物臣錠肯公司设计,装修投入近7000万元,难怪整个环境的感觉都与其他KTV不一样!作为量贩式的KTV,堂会区庄店拥有111间装饰风格时尚奢华、功能设置各具特色的包房,可以满足大批顾客同时到店欢唱的需求。温馨提示一下:据说周五、周六、周日晚的自助餐经常会爆满,想这个时候来的话记得提前预定啦!

贴心的服务

  走到3楼,有一个区域更加豪华,原来是堂会的另一品牌——KBOSS名堂高端会所区。据悉,KBOSS名堂可以为有高品质需求的顾客提供个性化私人定制服务,无论是餐饮质量、服务理念或是室内装潢,都比起堂会更加高端。媒体嘉宾在参观的同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各种拍照拍到手软,更有媒体朋友说:“我真想在这里拍一辑时尚大片呢!”

堂会区庄店1楼的宴会厅适合举行各种宴会和活动
豪华的水果阵容
喝啤酒大赛最高奖金8800元
IMG_5305
派对现场衣香鬓影
美到爆镜的鸡尾酒
现场调酒的鸡尾酒大师
燃烧的鸡尾酒好炫目

  当晚的重头戏当然是鸡尾酒狂欢派对。堂会在区庄店1楼的宴会厅设置了精美的餐点,并有专业调酒师为现场嘉宾调制花式鸡尾酒,让大家可以一边品鉴美酒一边品尝美食。现场还请来了外籍美女DJ打碟,让气氛立刻飙到最高点,丝毫不逊色于夜店,嗨爆全场。堂会工作人员介绍说,堂会的这个多功宴会厅不仅设置了专业的DJ打碟台、吧台等设施设备,还可以同时容纳100多人,最适合举办各种宴会、年会等高端活动。堂会还可以配合顾客要求,邀请DJ助阵及提供私人定制美食。最近,堂会区庄店还会在这里举办“喝啤酒大赛”,据说只要能在10分钟内成功喝完指定数量的啤酒,就能成为“堂会酒神”并拿走8800元现金大奖,想想都觉得猴赛雷呢!

堂会负责人发表开业致辞
举杯祝贺新店开业

  在各行各业都需要不断创新的今天,堂会区庄店的出现可以说是又一次引领了广州餐饮娱乐界的潮流,开创了KTV行业的另一篇章。就如堂会工作人员所说:“我们这里能让顾客们开心地品尝美食和唱歌,也能让顾客体验高品质的服务,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这种多元而又体贴的服务正是我们所追求的”,相信这也是所有消费者所需要的。“吃着火锅唱着歌”,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你觉得呢?

  消费指引:堂会区庄新店

  地址:越秀区先烈中路80号汇华商贸大厦。

  电话: 020-83333999

  人均:火锅自助餐一天有三个消费时段,周一至周五10:20-13:20 58元/位,13:30-16:30和16:40-19:40都是69元/位,周末价格也只是稍微上调。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