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广州希尔顿逸林获2015餐饮大师赛糕点杯冠军

A- A+ 2016年2月23日09:18 新浪广东 评论

决赛获奖图

  2015餐饮大师亚太及蒙古区总决赛于2016年1月23日在上海圆满落幕。来自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饼房的黄文娟女士凭借香蕉巧克力塔、桑莓冻芝士及巧克力果仁糖的出彩创作从区域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2015餐饮大师亚太及蒙古区总决赛,并荣获糕点杯组的冠军。

比赛照

  Lily黄文娟女士不仅对甜品创作具有蛮强的热情,也十分擅长将自己的灵感创意运用到甜品创作的过程。每一次的甜点制作,她都倾注全部心思并完全享受其中,因而出自Lily之手的甜点美感与口感兼备,客人对此赞不绝口。Lily曾就职于华东及华南多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并积累下丰富纯熟的经验。作为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的饼房主管,她认为烹制甜点是一个艺术品创作的过程,在甜品的世界里努力,就如同在进行一场盛大的旅行。

区域赛的出彩创作

  “餐饮大师赛”是发现并表彰亚太区希尔顿酒店内杰出餐饮人才的内部比赛。它事关人才发展并且让团队成员有机会在他们充满激情的各个餐饮领域培养技能和发挥创意。希尔顿全球对团队成员职业发展的承诺在比赛后也不会结束。通过在职培训、虚拟课程、管理发展项目和学习讲座,每个级别的酒店团队成员都有在大量机会进行个人和职业发展。

  大师赛让充满激情的餐饮团队成员有机会在各个餐饮领域培养技能和发挥创意并且有望赢得独特奖品。酒店工作的任何人都可以参赛。赛事涵盖五大项- 酒吧、烹饪、咖啡师、侍酒师和糕点。作为2015年国内酒店业最受瞩目的焦点,希尔顿全球旗下亚太区超过100家品牌酒店,约700多位员工参与了比赛,分别是酒吧杯、烹饪杯、咖啡师杯、侍酒师杯、糕点杯。“餐饮大师赛”包括三轮比赛。第一轮酒店级比赛选拔五个类别每个领域的入围选手,第二轮入围选手参加全国级比赛,与各国每家其他酒店的五位选手同台竞技。最后,每个国家的五位优胜者参加亚太区域性决赛角逐各个领域冠军。

  了解更多或预订,请致电+86 20 2833 2888。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路391号。如需预订客房及会议,请登录www.doubltree.com 或拨打+86(20)2833 2888。媒体可浏览www.doubletree.com.cn/guangzhou 了解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更多信息。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350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6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激励着我们为顾客、团队成员以及所在的社区提供引以为傲的超值体验。无论是办理入住时发放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还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累计回报计划以及酒店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软硬件设施,乃至超过65,000名员工所坚持的希尔顿逸林关怀文化,无不令每位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旅程的温暖以及长久的人文关怀。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