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铂尔曼酒店情人节里的“甜言蜜语”

A- A+ 2016年2月3日17:28 新浪广东 评论

  PETER与他的“面包世界”

西饼厨师长赖俊仲

  还记得《魔女宅急便》中的琪琪打工的面包店吗?那里人与人之间温暖的微笑,再配以俏皮的配乐和宫崎骏大师的绘画风格,都曾带给我们温情和力量,让人感觉画里的面包比现实中更加美味,这也就是现在最流行的治愈系风格的魅力所在吧。

  那一个治愈系的面包房又会是什么样呢?小清新,阳光,温暖?让我带您走进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的饼房厨师长Peter的面包房一觑,您就一目了然了!

  Peter,中文名:赖俊仲,来自宝岛台湾,也许正是他生长于台湾的缘故,他与他的出品都像文思细腻的台湾广告一般充满着温情。

  至今已有26年面包制作经验的Peter,从1990年开始学习糕点制作,便开启了她的面包世界,曾在台湾知名的六福皇宫、桃园大饭店及台北喜来登等五星级酒店中担任西点主厨。26年的时光让Peter将他的“面包世界”打造的如童话般绚烂多彩,无论谁都能感受到他的面包带来的温暖。

  2016年,Peter正式加盟法国雅高集团旗下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并担任饼房厨师长一职。在酒店团队的带领及呵护下,他潜心钻研糕点制作的专业技能,认真完善着自己的面包世界。

  Peter他不善言辞,但他却学会用面包与人沟通,将幸福的感觉用面包传递给人们。他曾经用过最质朴的语言阐述他的工作理念“用心做好每一个面包”,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跟随了他26年,在他的面包世界里始终坚持使用天然的食材来表达糕点最单纯的一面,用新鲜代替所有浮华的化学“装饰”,让人们在感受他的糕点时,回归到最初原点。

  如今来到广州铂尔曼的Peter仍在继续,继续用他独特的温情与幸福哲学,打造着他的面包世界。

  Peter情人节里的“甜言蜜语”

恋人
情人

  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 Peter伴着自己的幸福哲学“用面包传递幸福”,倾情推出情人节甜蜜礼盒系列:“甜在心、恋人、情人、心心相印”,希望能够用它们让情人间传达爱意与幸福。 

甜在心
心心相印

  无论您即将起飞,刚刚落地,或是二人携手共同出行,总归都是为了与TA相随相伴。那一定请带上Peter的甜蜜礼盒,让您的爱情之旅再多一些“甜言蜜语”吧!

  【铂尔曼酒店】

  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高端国际酒店品牌。雅高是全球领先的酒店运营商,在92个国家运营3,600多家酒店,拥有超过16万名员工

  铂尔曼酒店和度假酒店均坐落于全球各大地区或国际都市的中心地段以及主要的旅游目的地,主要为当今国际化、经验丰富的旅行者而设计,不管是独自旅行、举家出游或是与同事出差,铂尔曼均能满足他们的需求。铂尔曼酒店提供了高端酒店住宿的新体验。目前,铂尔曼品牌在欧洲、非洲、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共运营近80家酒店。在这里理念、历史和文化交汇。我们的目标是在2015至2020年间,在全球运营150家铂尔曼酒店。如雅高酒店集团旗下大多数其他品牌一样,铂尔曼非常荣幸地加入雅高乐雅会客户忠诚计划。

  【雅高酒店集团】

  全球领先的酒店运营商及欧洲酒店业的领导者,在92个国家运营3,600多家酒店共计460,000间客房。雅高拥有从奢华酒店到经济型酒店的一系列品牌,包括索菲特、铂尔曼、美憬阁、美爵、诺富特、Suite Novotel、美居、Adagio、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宜必思快捷和hotelF1等品牌。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16万名员工,运用其45年的丰富经验向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专业服务。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