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肯德基春晚发送拜年惊喜 携手支付宝普降红包雨

A- A+ 2016年2月3日17:22 新浪广东 评论

  春节档临近,手机抢红包的热潮又蓄势待发。线上红包活跃了人们的过年气氛,也渐渐成为派发喜气、传送福气的媒介,几乎成为一种新习俗,与红包同样成为春节热议的自然是春晚这场“大戏”。今年,向来接地气的肯德基携手支付宝,在春晚前后,给观众发放大规模福利。而春节期间,品牌将开启大规模派送现金红包模式,为用户持续放送拜年惊喜,带来玩不够的幸运大礼!

  除夕前一周,消费者登录9.5版本支付宝界面有机会领取肯德基线上红包,更可将同等福利分享给好友,享受红包裂变,好事翻番的优惠;除夕当晚,一边看春晚一边玩互动游戏,收集肯德基福卡召唤红包,一起同欢乐共幸运。这个新春佳节,用支付宝、吃肯德基、看春晚,全方位收割不停歇的拜年红利惊喜。

  到店有礼 随机立“减”20.16

  早在去年六月,肯德基就已宣布与支付宝达成合作。顾客在肯德基付款时,只要出示支付宝钱包付款码,收银员扫一下即可完成付款,支付过程一气呵成、快捷如风。此次春节全程,肯德基更为这批移动支付最核心的拥趸提供了到店用户 “礼”遇加倍的服务。消费者在门店使用支付宝“当面付”买单成功,即可享受到系统随机分配的“立减”好礼,最高立减20.16元,相当于一份汉堡还有找,真是讨口彩更讨心欢喜,让消费者用别样的方式“赢”接2016。

  春节期间,“运”字当道,一切与运气有关的东西都能让人们跃跃欲试,随机立减带来的神秘折扣很容易让人燃起幸福感。记者在餐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用餐顾客,被问到是否在肯德基用过移动支付服务时,他们都表示经常使用。“现在还可以随机立减嘛,减免的金额全靠自己的运气,感觉还蛮刺激的!”一位顾客这样告诉记者。

  在家抢利 “咻”出红包秀出爱

支付宝-红包

  “咻咻一咻一咻/一起扭得咻一咻”,猴年神曲《咻一咻》不仅接地气地表达了对新年的期许和祝福,也展示了今年春晚发红包新玩法——“咻红包、传福气”。

  今年,伴随9.5版本支付宝上线,春晚红包神器“咻一咻”也首次亮相。用户点击位于9.5版本支付宝首页的“咻一咻”功能键,就有可能搜到附近的支付宝用户和肯德基等商家,上线伊始就引得一众网友争相一“咻”。

  2月3号起,消费者就有可能咻到肯德基发放的现金红包优惠券。“咻”到肯德基优惠券红包后,可以在3位好友中进行分享,他们不用费心守候在手机前伺机而“抢”就可以享受同等价值的红包,可谓“一人努力全家欢欣”,这就是传说中的“裂变”红包。玩的就是分享惊喜,更多的好友意味着更多的福利,将优惠进行到底,把爱以裂变的方式传播出去。往年,大家盯着屏幕抢红包时往往被诟病忽略了与朋友家人的互动交流,而裂变红包的出现,让抢红包、分享福气成为春节团圆的一部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互动跃然于屏,更了然于心。

  作为每一个中国人的春节规定动作,拥有9亿收视人群的春晚成为品牌不能错过的黄金宝地。除夕当天,肯德基优惠活动大发力:春晚开场前,支付宝平台会发布相关互动游戏,用户参与其中就有机会获得肯德基福卡,集齐五张即可“召唤”拿现金红包的机会;观众观看春晚直播过程中,可根据节目主持人提示,参与兑换红包。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将好运传递,也可以选择自己最心仪的福利与好友互相交换礼券,预计又将引发全民参与。

  过年期间,亲友间互赠红包拜年是留传已久的传统年俗,红红火火的娇俏模样喜庆吉祥。而今互联网时代,发放红包的方式越加时髦,带着科技感的红包不止承载着大家对亲友满满的祝福,也成了羞于直接表达的人们传递感情的通道。春晚直播时,肯德基会借由红包给所有守候着节目开场的观众一波接一波的温馨问候。伴着这场“咻”“咻”而下的肯德基红包雨,今年春节,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收获一大波包裹着爱的红利。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