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港味轩:深圳饮食界新标杆

A- A+ 2016年1月5日16:41 新浪广东 评论

 2015年12月2日,坐落在深圳福田区的福民佳园,一个香港与内地跨界整合的餐饮新秀荣耀诞生——港味轩餐厅盛大开业。开业当天,门庭若市,两岸三地食客慕名而来,只为一睹汇聚世界美食文化的餐饮品牌新时代风采。据悉,港味轩为了让每一位来访食客从进场到离席都能感受最佳的环境与美食服务体验,特邀国际金茶王香港区冠军钱宝信亲临指导传授秘方,以及深圳资深风水师邓瀚规划布置整体环境的风水布局,让来宾们宾至如归。

  餐饮文化的革新——酒楼式茶餐厅

  说到茶餐厅,大家第一印象一定想起了香港的饮食文化,揉合了香港本土饮食特色以及简易西餐的中西饮食文化,无外乎茶点、烧腊、碟头饭、西冷以及奶茶饮品等平民式快餐。然而,传统的服务以及难以满足大众对美食日益发展的需求。港味轩始终认为,餐饮虽然是硬需求,但如果不推陈革新,就会被淘汰,而只有新老兼顾的复合的新模式,才不容易被复制。酒楼式茶餐厅,就是港味轩的一个大胆尝试。在中国市场来说,港味轩目前是首家采用酒楼式厨房管理以及配套服务的茶餐厅,从用户需求上将茶餐厅的定位从屌丝推到了高富帅的台阶。

  大健康理念——全程纯净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待健康的态度已经到了喝杯水都要锱铢必较的地步,因此,卫生健康几乎成了当下餐饮业一个是否经得起考验的衡量标志。港味轩作为餐饮界颠覆的先行者,更是注重社会大健康问题。为此,港味轩不惜花费高额成本,提出了“全程使用纯净水”的独特理念,餐厅设计了一整套高效过滤处理的纯净水供水系统,小到厨房清洁用水,大到餐桌的一杯白开水,无论是烹饪饮用,还是蒸汽火锅,全部都采用纯净水。

  超级名厨团队——只有想不到,没有吃不到

  我们都去过美食城,知道什么叫美食荟萃,但如果一个餐厅可以代替一个美食城,你相信吗?没错,在港味轩,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里只有想不到,没有吃不到。值得一提的是,港味轩厨师团队资源储备。这里有香港知名品牌大家乐与美心集团的高级总厨,更有内地各大菜系的名厨亲临亲作,其中香港茶王钱宝信,就是饮品部的镇店之宝。如果食客有要求,无论是哪个菜系的名菜,亦或者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只要提前预约,就能品尝到。当然,常见的中西美食,在港味轩绝对是随点随上。所以在这里,不同口味的人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盘“菜”。

  蒸功夫——眼见为实,食趣新体验

  时下最流行的养生新吃法,莫过于面世不久的蒸汽火锅。在港味轩,同样也有蒸汽火锅,然而,这里的火锅与众不同。既能保留食材的原始营养与口感,又不用担心传统火锅的安全隐患与异味,锅里还能煮汤,饭前先来一碗暖胃的猪肚鸡汤,为一餐美味佳肴平添几分温馨。最重要的是,就连我们的本成品点心,也可以加入其中一起蒸,客人可亲自动手参与烹饪,见证美食诞生的全过程,保证了食材的新鲜与饮食的趣味体验。

  纯天然酿造——保质、保鲜

  港味轩将食客的健康摆在了首要位置:餐厅的大部分蔬菜来自自家的蔬果种植基地,有专业人工种植采摘,色泽鲜亮且食之清脆爽口;肉类食材也是选择了大型农牧场每天由其统一配送。“由于目前很多餐厅的都采用标准化系统,每道菜都是批量制作,机械化处理,难以保证菜品的质量与新鲜,因此我们不做快餐,不炒大锅饭,保证客人的每一道菜都现点现做,让纯天然的健康流进食客的口中”餐厅老板如是说。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