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行业> 正文

国庆去从化吃喝玩乐 玩转嘉年华主题活动

A- A+ 2015年9月24日09:52 新浪广东 评论

  从化定制版旅游嘉年华主题活动国庆开幕

  2015从化秋季旅游嘉年华暨景业荔都特供资源签约发布

2015秋季旅游嘉年华暨景业荔都特供资源签约新闻发布会现场,百名业界人士共同见证

  9月23日,“国庆去从化”—2015秋季旅游嘉年华暨景业荔都特供资源签约新闻发布会,在从化区宣星运动谷景业荔都举办。

  本次从化秋季旅游嘉年华,将于本月29日开幕,持续到2016年2月。该活动由广东省旅游协会、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旅游景区、酒店行业协会指导,从化区旅游局、旅游协会主办,由景业荔都、广州日报社区报承办,并得到从化当地电子商务、水果产业、休闲农业、车友会、摄影行业等十余家协会大力支持。

景业荔都与当地绿色食品、果蔬农产品、休闲农业等商家签订特供资源合作协议,联动当地生态旅游度假产品资源,打造地产与旅游的双重体验。

  景业荔都与当地绿色食品、果蔬农产品、休闲农业等商家签订了特供资源合作协议书,联动当地生态旅游度假产品资源,打造地产与旅游的双重体验。

景业名邦集团副总裁孙扬杰先生向来宾推介景业荔都项目与从化旅游资源结合的亮点特色

  发布会上,承办方发布旅游嘉年华的精彩预告,活动覆盖了从化民间美食、特供生态农产品品鉴、专业旅游线路定制、航拍摄影比赛多个主题形式,在本次活动中,地产景点、酒店农庄联合让利近千万。其中,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的景业荔都,为旅游节定制了大型3D魔幻迷宫乐园、乡村音乐节、航拍摄影节、特产展销等多台的重头戏,将在国庆长假前启幕,献给市民一份重磅嘉年华狂欢厚礼。

  跨界整合资源  共襄从化区旅游盛事

  从化撤市设区正式加入广州城区大家庭。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日渐便利的交通环境,是当地旅游地产发展的坚实基础。大美从化是南粤大地旅游业的一张王牌名片,其山水温泉、四季果蔬,生态旅游,度假养生,每年吸引数千万省内外游客,旅游资源发展得到当地政府部门、旅游业及旅游地产企业关注,本次由从化区旅游局、从化区旅游协会牵头启动的秋季旅游嘉年华活动,得到各界大力支持,提供资源。

  本次从化秋季旅游嘉年华活动,以“生态从化,宜游宜居”为主题,房企跨界整合资源,与旅游、餐饮、生态农业、汽车等多行业联动合作,共同推介从化生态旅游资源产品,是一场整合跨界资源打造的旅游盛会。

从化区旅游局局长 李妙娟女士致辞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 周志红先生致辞
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大洋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日报社区报社长 吴国华先生致辞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周志红、广州日报社区报社长吴国华、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秘书长辜明德、从化区旅游局局长李妙娟、从化区旅游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谢顺东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对本次房企整合联动地区特色旅游资源,带动当地旅游氛围的跨界合作模式表示肯定,并对本次活动寄予厚望。

  作为从化新兴的旅游地产项目,景业名邦集团在广州开发的首个项目——景业荔都,注重与当地旅游资源亮点相结合,打造广州市民的优质住假地体验,大力参与策划承办系列旅游嘉年华主题活动,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国庆黄金档  景业荔都定制6大主题嘉年华体验

景业荔都生态环境优越,享360°环山景观

  在本次从化秋季旅游嘉年华活动中,景业荔都推出一系列特色定制活动,大型3D魔幻情景式迷宫乐园、乡村音乐节、航拍节、从化美食、特供级蔬果、十大秘方产品展销等连串特色活动,将在国庆长假期间以主题日的形式呈现,让市民游客享受旅游嘉年华乐趣,打造继上月大型主题冰雕展后的又一人气盛事。


从化五道菜(网络图)
从化泥焗走地鸡(网络图)
从化蔬果(网络图)

  同时,景业荔都与当地绿色食品、果蔬农产品、休闲农业等多个商家签订了特供资源合作协议,整合“吃、住、玩、游、购、娱”等多重生态产品,“特供”原生态健康生活体验。景业荔都将举办从化特色美食节,整合当地民间美食及有机果蔬、农家特产资源供应,让市民在原山美景中,品尝舌尖上的从化美食。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