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探店> 正文

潮爆广州 一座HIGH到凌晨三点的音乐美食城

A- A+ 2016年9月29日11:08 新浪广东 评论

  2016年9月28日,这个潮爆广州的跨界音乐美食城正式开业了!



  开业当天这里有豪车展、韩国劲舞团、桑巴舞表演、魔术表演、乐队驻唱和网红直播,还有里约奥运会亚军陈佩娜到场剪彩助阵。

  更吸引了全城150位媒体、美食大咖、资深吃货相聚一堂,现场热闹非凡,十分火爆!

  这座特别的美食城终于正式揭开神秘面纱,那么她究竟有什么特点可以引起全城轰动,万人痴迷呢?

  【3000多平方米+30多家店+1000多种爆品美食+时尚炫酷的环境+驻唱乐队+歌舞表演+星级服务=平民消费】

  这座美食城名叫“巴星里音乐美食城”,巴星集团旗下品牌项目之一,足足有3000多平方米,汇集了30多家精品特色店和1000多种美食,晚上还有歌舞表演和超嗨乐队驻唱,这是广州首家原创主题音乐美食城,边享用美食边唱歌跳舞,音乐细胞根本hold不住,WOW,气氛好热烈!

  景观怎么样?




  巴星里首创内观集装箱主题风,用集装箱堆出一个美食城!走进来,好像来到美国街区,浓墨重彩街头涂鸦、原创喷画,强烈的工业风MIX街头文化,嗯,有态度,有型,潮人和吃货一网打尽!

  当然,还有吃货最关心的美食,这里有1000多种美食,牛扒、铁板、烧烤、寿司、火锅、咖啡,还有各国料理和小吃、甜品、酒,总之想吃啥都有。就是要打造“世界美食爆品”!

  【中午】可以来一份各地特色小吃或碟头饭,快节奏走一个,味道不将就。

  【渡兴茶餐厅】满足一个挑剔吃货,来一碗湛江鸡葱油饭足矣。金黄油亮的鸡腿肉配特色葱油饭,身心都安逸了。

  【老港记】贵妃杨枝甘露,秋凉最适合来一碗滋润身心的秋日甜品。新鲜西柚和芒果,吃到口齿留香。

  【下午茶时段】来一杯咖啡或一份小吃提神,继续一天的奋斗!

  【耶餐烤肉味炸鸡】炸鸡就炸鸡,还要烤肉味?这个吃出烤肉味的炸鸡,确实有点不一样,小二,上杯冻啤酒!

  【CHOIS咖啡】已经颇有名气的咖啡牌子,下午来杯拉花完美的拿铁,偷偷hea上十五分钟,浮生半日闲。

  【晚上】是时候上大餐了喂!


  【和野寿司&麦尔牛扒】来一份元气满满的鳗鱼特卷,配食肉兽最爱的牛扒/三文鱼扒,这混搭不错,我喜欢!

  【壹号厨房】潮州美食蚝仔烙,煎到两面金黄,里面依然湿润粉糯,配新鲜蚝仔味道!


  【大花脸】帝王酸菜鱼,土豪酸菜鱼,里面有鲍鱼、虾、白贝,这汤够晒酸爽,慢慢打捞!看到大家都流口水了吧?快点带上小伙伴一起来巴星里吃吃吃吧!

  【宵夜时分】烧烤走起

  巴星里音乐美食城地理位置相当便利,位于白云区核心地带岗贝路,临近三元里和白云公园地铁站,以后又多一个潮人、吃货新据点,欢呼!

  有美食的地方,福利,当然少不了, 开业全场5折,就是这么任性!9月28日开业当天,5折!!!9月29日,6折!!9月30日,7折!有美食,有音乐,有酒、有情怀,有温度,有故事,全新跨界消费模式,还很酷炫。关键是价格合理,平民消费!!!无论你是屌丝还是白富美,巴星里,等你来!

  觅食指引【巴星里音乐美食城】

  地址:白云区岗贝路19号广星广场一楼

  电话:020-22256799

  交通指引:二号线白云公园站A口再转公交或者打的。(打的十五元以内的车费)。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