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探店> 正文

大家乐推出新品新西兰西冷牛扒

A- A+ 2016年8月15日17:16 新浪广东 评论

  来自新西兰牧场的西冷牛扒 快餐也能吃出高大上

  自上世纪末,以连锁快餐、茶餐厅等形式为代表的香港餐饮业进军中国内地以来,港式餐饮便凭借优质的出品与良好的口碑在内地餐饮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与西式餐饮和其他中式餐饮分庭抗礼,其中不乏大家乐集团这样的佼佼者。从1992年至今,这家全球最大的中式餐饮连锁集团已成功布局华南、华东市场,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健发展。

  大家乐品牌诞生于1968年,1986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主营快餐、机构饮食、特色餐厅、食品产制、分销及海外餐饮业务等,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式连锁餐饮集团。据悉,大家乐集团多元化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已在全球拥有超过600多个营运单位。

  引领休闲餐饮文化,打造阳光厨房让您吃得更放心

  随着中国城市现代化进程地快速推进,人们的生活节奏日趋紧凑,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不断提高,由此产生了用餐时间缩短和用餐品质提升之间的矛盾。这一矛盾成为许多餐饮品牌难以逾越的壁垒,但大家乐集团开创中式快餐概念,在提升出品速度的同时,以结合中西文化的独特菜式,保证菜品的口感及质量,为繁忙的都市人带来便捷、创新而又高品质的饮食模式,成为许多都市人休闲聚餐、外出用膳的落脚点。

  同时,大家乐集团也十分注重餐厅卫生环境和团队服务建设,积极响应政府“明厨亮灶”工作号召,打造“阳光厨房”,本着以客为本,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提升产品、餐厅环境及服务质量,力求贴心照顾顾客每项细致的需要,以优惠合理的价格,为顾客提供优质而全面的用餐体验。据了解,“明厨亮灶”是一项由食品药品监督部门主导推动的餐饮服务工作,旨在规范餐饮行业卫生环境,让餐饮单位的厨房操作间在公开透明下进行运作,保障食品安全,提高消费者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积极性。

  数款精品美食齐亮相,营造味觉与视觉的饕餮盛宴

  一直以来,创新都是餐饮品牌能否永葆活力的关键。作为行业佼佼者,大家乐集团深谙此道。在注重出品质量的同时,大家乐集团每年都投入大量人力资金进行产品研发及创新,近期更是推出多款精品美食,满足食客们的味蕾。

新西兰西冷牛扒
新西兰西冷牛扒

  在多数人的印象中,牛扒应是高档餐饮美食的代表,但大家乐却在保证品质的同时将其引入快餐中,大大提升了快餐的档次。此次大家乐集团主推的新品之一——“新西兰西冷牛扒”取材自新西兰农场的天然草饲牛,充足的运动让牛肉脂肪更少,口感韧度更强,天然放养也让肉质更健康安全。为让食客品尝到最精华的牛肉,每一块西冷牛扒都只选用“sirloin”部位,即下腰肉牛外脊,该部位肉质鲜嫩,油花比例均匀。再经过香料腌制后,以扒炉煎封,此时火候的把控十分重要,只有足够的热度才能既紧锁肉汁,同时将牛肉的原始口味发挥得淋漓尽致。上菜时需以炙烤铁板盛装,此时在铁板高温的簇拥下,牛扒的焦香味道和口感有如被折叠起来,层层发力,寸寸不同,淋上美味的黑椒汁或洋葱汁,华丽的滋滋声,仿佛动人的交响曲,让人胃口大开。

烧春鸡
烧春鸡
烧春鸡

  烧春鸡是大家乐的皇牌产品,深受美食饕客推崇,而最新推出的改良版烧春鸡更是备受欢迎。据大家乐行政总厨介绍,此次改良版的烧春鸡是建立在广泛的意见调查基础上的。研发人员深入了解顾客的不同需要,在选材、口味及配搭上做出调整,烹饪出更迎合大众口味的烧春鸡。在食材选料上,大家乐精选大小适中、骨肉匀称的春鸡,这样的春鸡肉质细嫩,更易入味。再以秘制卤水浸制,卤水的调制极考验厨师的功力,既不能过淡也不能过浓,需要厨师在旁细心关照,直至春鸡在卤汁煨制下越来越香,同时鸡翅和鸡腿都专门收拢,以让整只鸡受热均匀。卤制后的春鸡需挂起、风干鸡表皮面,锁住肉汁。烧春鸡的一大亮点就是现点现做,因此完整出品后的烧春鸡表皮金黄微焦,非常香脆;用手撕开,肉质细嫩,汁水四溢,咬上一口便觉唇齿留香,与香甜的金银粟(玉米棒)和超大杯冰爽柠乐组合更是绝配。

厚切一哥焗猪扒饭
 哈根达斯雪糕红豆冰

  此外,大家乐的“厚切一哥焗猪扒饭”和新品“哈根达斯雪糕红豆冰”也广受好评。厚切一哥焗猪扒饭精选连骨厚切猪扒,肉质松软鲜嫩,搭配A级鲜蛋炒制的炒饭,再加上新鲜西兰花,番茄等材料以及秘制酱汁新鲜焗制,健康可口。而另一款新品哈根达斯雪糕红豆冰更是众多食客的夏日新宠。大家乐集团专门采购被誉为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哈根达斯雪糕,并与绵软可口的红豆及新鲜淡奶完美搭配。草莓与奶油的叠加令这款哈根达斯草莓雪糕拥有双重层次的甜味,一口便让你由舌根甜入心里;两个小时的细火慢熬下精心烹饪的红豆沙,与颗粒饱满的红豆粒组合,二者刚柔并济,恰到好处。在浓浓的奶香味中含入一口草莓雪糕,一股摄人心魄的冰爽甜蜜立即渗入体内,化解了身上所有的烦恼和焦躁,仿佛整个夏天都变得温柔了。既美味诱人,又消暑解渴,让这款哈根达斯雪糕红豆冰成为甜到治愈的消暑神器。这款产品的价格也是一大亮点,现价只需28元,着实亲民。

  【吃货点评】

  美食控廖先生:大家乐是我在广州最爱的快餐店了,没有之一。新西兰西冷牛扒大满足,鲜嫩有嚼劲,改良版烧春鸡更是好吃到爆棚,肉质鲜嫩,十分适合情侣分享哦!

  90后刘小姐:小时候考试有进步,爸妈就会奖赏我吃一餐大家乐,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乐的美食越来越丰富,但依旧那么美味,这次的新西兰西冷牛扒和哈根达斯雪糕红豆冰十分优惠,诚意推荐哈。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