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探店> 正文

云居日本料理倾情打造全新菜单

A- A+ 2016年3月14日16:07 新浪广东 评论

  创意和风 臻致鲜美 

  云居日本料理倾情打造全新菜单

  特色便当午餐、全新周末自助餐将于3月中下旬推出

  获奖餐厅云居近日推出由主厨保科昌信倾情打造的新菜单,呈现近40款新创菜品。这是保科主厨上任以来的第一套新菜单,当中包括别具一格的云居特色菜及四款丰盛日式御膳。此外,四款日式便当及全新周末自助餐将相继于3月下旬推出。

鸭胸铁板烧套餐
烤寿司配虾天妇罗套餐
辣鳌虾刺身

  云居新菜单深深地烙印上了保科主厨的烹饪风格。他的烹饪足迹遍布世界多个地区如印度、捷克、菲律宾。他擅长以日本料理的传统烹饪方法为基础,同时为经典的菜式注入更多元化的餐饮元素,旨在带给食客品种更多、菜品更精致、口感更丰富的和风美食。主厨推荐两款最能代表他风格的菜式:辣鳌虾刺身和麦片吞拿鱼牛油果卷。每天新鲜到店的新西兰活鳌虾,肉质爽滑并带有海水的咸鲜味,在厨师的巧思下配上传统的芥末酱油汁、蛋汁和白兰地,融合三种风味为宾客呈现别样鲜美口感。而在吞拿鱼牛油果卷上加麦片的意念则是来自保科主厨的生活。他认为,食物在视觉上要美,味觉上要好,还应遵循健康理念;而菜式里通常就是那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有趣组合,才能成为人们用餐时的谈资,营造欢愉的用餐氛围。保科主厨推荐的新菜品还包括:冬笋带子沙拉、三文鱼昆布卷、茄子啫哩和日式烤澳洲西冷牛扒。

绿茶卷
麦片吞拿鱼牛油果卷
茄子啫哩
清酒煮虾

  更值得期待的是,云居将于三月下旬推出四款日式便当,待周边的上班族带来更多精致简捷的午餐选择,价格从人民币98元*起。除此之外,云居还将推出首个周末自助晚餐,逢周五至日晚餐时段供应,价格为人民币388元*。上乘的食材以及追求极致的日式烹饪理念,将为城中增添一道风景别致的日式饕餮盛宴,让热爱和食的老饕们得到愉悦的满足。

  如需咨询及预订,请致电云居餐厅86 (20) 8883-3372 或发电邮至kumoi.gua@fourseasons.com

  *此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及相应政府税。

  位于广州四季酒店72层的云居餐厅共设有106个座位,供应专业铁板烧、炉端烧、寿司和其它当代日本料理,且大多数菜品都是在客人面前现场制作而成。在这里,宾客还可透过超大的落地窗俯视繁华都市日与夜的别样景致,体验闻名遐迩的四季服务,倍感惬意舒怀。云居曾被《周末画报》杂志评为“2015年度最佳餐厅”,被《目标》杂志评为“年度最佳日本餐厅”。

  【广州四季酒店】 

  作为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集团,四季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41个国家拥有96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广州四季酒店于2012年开业,以全球四季宾客所期待与珍视的高度定制化以及先宾客所想的悉心服务,成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的首选下榻之所。酒店近期的奖项与殊荣包括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酒店,悦游中国酒店金榜, 旅游悠闲杂志十大奢华酒店等。欲了解更多有关广州四季酒店的信息,关注酒店微博@广州四季酒店及微信账号#广州四季酒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5号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微博推荐

  • 新浪广东美食

    #最强球迷嘉年华#【世界杯观战前期熬夜补身汤攻略】世界杯!大战!还有九天... [详情]

  • 甜心煮妇

    #夏日食单#【让你胃口大开的八款夏日凉菜】高温酷暑把胃口都烤没了,来让酸... [详情]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