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美食> 探店> 正文

意珍添新意 精致菜肴点亮新春

A- A+ 2016年2月25日11:21 新浪广东 评论

  通过中国意大利商会认证的意大利餐厅意珍再次推出新菜品。地道的意大利菜当中,意粉必定是主角之一;在主厨Fillippo看来,海鲜亦是本地人的最爱。2016年的新菜单为食客们提供了更多的意粉和海鲜选择。

Basil Spaghetti 
Grilled chicken paillard

  菜单里的10款意大利面皆由厨师们纯手工制作,从揉面,擀皮,到成型,都一丝不苟,追求最完美的口感。Filippo特别推荐意大利芝士饺子配梨和黄油汁,以及罗勒意粉配蟹肉和番茄。前者清淡,味道均衡,素食者也可以品尝;罗勒意粉则是在揉面的过程中加入新鲜的罗勒汁,淡淡的罗勒香气能与蟹肉相得益彰。除此以外,7道全新主菜也同样经过主厨的悉心设计,当中的慢烤猪腩肉配大虾显功夫,严格挑选西班牙猪肉,须经过72小时、62摄氏度的低温慢煮,然后再放进烤炉烤至表层金黄。成品的猪肉脂肪绵软,入口即化,油脂甘香不腻。


Turbot fish 
Seaffood pizza 
Pan seared salmon 
Pine nut tart 

  “我们一直坚持以人手制作意大利面,就是为了更好地拿捏意粉的硬度,也希望能借此为宾客们呈现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味道,就像我小时候吃到的意粉都是由祖母亲手做的。”Filippo特别强调道。

  与本次新菜单同步推出的还有比萨和意大利面套餐:

  午餐:

  自助开胃菜及甜品 人民币228元

  午餐套餐(自助开胃菜及甜品加任选比萨或意大利面一份) 人民币288元

  午餐套餐(自助开胃菜及甜品加任选主菜一份) 人民币368元

  晚餐:

  自助开胃菜及甜品 人民币298元

  午餐套餐(自助开胃菜及甜品加任选比萨、意大利面或亚洲特色一份) 人民币368元

  午餐套餐(自助开胃菜及甜品加任选主菜一份) 人民币458元

  *以上价格需加收15%的服务费及相应政府税,详情咨询及预订请拨86 (20) 8883-3373。

  【意珍餐厅】

  位于广州四季酒店72层,餐厅坐拥一线珠江景致,设有132个座位以及一个江景贵宾包厢,可容纳两席共16位客人的私享用餐体验。

  餐厅由Hirsch Bedner Associates(HBA)事务所设计,整体设计风格现代,空间充满活力与轻快的气氛。意大利著名的Murano吹制玻璃吊灯和前卫的艺术作品令餐厅呈现一派爽朗热情的欧洲气息。

  意珍设有一个开放式厨房,并拥有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砖灶批萨烤炉。这里全天候供应来自意大利各个区域的经典菜式,包括多达20种的厨师手工意粉。

  【广州四季酒店】

  作为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集团,四季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41个国家拥有95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广州四季酒店于2012年开业,以全球四季宾客所期待与珍视的高度定制化以及先宾客所想的悉心服务,成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的首选下榻之所。酒店近期的奖项与殊荣包括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酒店,悦游中国酒店金榜, 旅游悠闲杂志十大奢华酒店等。

保存|打印|关闭

精彩图片

专题策划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